>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游》带热家庭亲情游 粉丝团春季游蒙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明星家庭出动
明星家庭出动

  搜狐娱乐讯 由四位明星带着父母游历东欧四国,以“寻找父母的青春记忆”为主题的《家游,好儿女》节目每周六晚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节目中李玉刚、于晓光、刘语熙等人跟父母在旅途中的互动交流,以及由此引发的关于两代人之间亲情的思考,触动人心,发人深省。

  很多网友在看完节目之后都感慨,随着自己一天天的长大、工作家庭生活越来越忙绿,不知不觉中冷落了一直在默默关心着自己的父母。自己跟父母的交流越来越少,一年之中跟父母相处的时间也确实太短。而当父母渐渐老去,大家冷不丁的才发现,留给亲情的时间,原来真的已经不多了。

  随着《家游,好儿女》的热播,越来越多的网友们也开始反思自己跟父母的相处方式,在这个春天里,不同于以往年轻爸妈带着孩子出游的新的家庭亲情游模式也在悄然兴起,就像节目主题曲中唱的那样“出发,带上爸妈”——带着父母踏青成了这个春天里的一种新时尚。

  世界那么大,带着爸妈去看看。上周末,以“拜蒙山寿仙,祈福寿康宁”为主题的第四届蒙山拜寿大典在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举行。山东卫视粉丝团的热心观众们就带着自己的父母,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蒙山拜寿大典是为了纪念世界上最大山体雕刻——蒙山寿仙巨雕的落成典礼,一年一度的蒙山拜寿大典仪式已经成为蒙山的一个重要节日。蒙山拜寿大典围绕蒙山祈福拜寿文化分为六大主题活动,着重突出蒙山福寿圣地的特色,来自全国各地的山东卫视热心观众和游客们参加了此次拜寿大典仪式。

  蒙山一直以来被誉为“养生长寿胜地”,今年的拜寿大典除了保留传统的祈福拜寿仪式外,景区还精心制作了寿糕,供广大游客飨会。节日当天,扮有“福、禄、寿”三仙的玩偶游走在游客中间,赠送长寿糕、分发长寿锁,让长寿的标签深深的镌刻在蒙山,也将浓浓的祝福送给广大百姓。

  寻找父母的青春记忆,《家游,好儿女》每周六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217593.shtml report 1390 明星家庭出动搜狐娱乐讯由四位明星带着父母游历东欧四国,以“寻找父母的青春记忆”为主题的《家游,好儿女》节目每周六晚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节目中李玉刚、于晓光、刘语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