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闪婚之七天嫁给你》发布虐爱版预告片

直播网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本周五16点即将在腾讯视频上映,这部由华表奖得奖导演宝力德执导的都市青春爱情网络大电影今日正式发布了影片的虐爱版预告片。影片讲诉了男主闫歌同时面对相识一天的于跳跳和相识六年的前任柯甜甜的追求,选择真爱的故事。影片除了搞笑不断、金句频出外,同时三角恋中相互虐爱的桥段相当精彩,现任与前任的夺爱大作战故事也就此展开。

  想先睹为快,先来看看片方今日发布的预告片。

  剧情多重反转 追爱杀手锏频出

  从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剧中不仅各位主演之间的冲突不断,而且剧情多重反转,随着误会和矛盾的升级,不仅使剧情的发展更为丰富饱满,更将紧张的氛围极致渲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各位主演的追爱抓心杀手锏更是连番上阵,让人不禁想问主演们“连虐七天受得了吗”!

  爱情秘籍握在手 闪婚也能有真爱

  据悉,这部由宝力德影视、IMA想像创客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不仅有笑有虐、有喜有悲、有爱有痛,还有着许多都市男女热恋时都曾体会过心情和曾经历过的情感。或许你会回忆起曾经和TA在一起时的快乐,或许你会回想起曾经错过TA时的落寞,没关系,追求真爱的秘籍都在《闪婚之七天嫁给你》影片里了。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99095.shtml report 768 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闪婚之七天嫁给你》本周五16点即将在腾讯视频上映,这部由华表奖得奖导演宝力德执导的都市青春爱情网络大电影今日正式发布了影片的虐
最后修改于2016-04-26 21:07:2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