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电影节公布评审名单 克丽斯汀-邓斯特受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克丽斯汀-邓斯特受邀成为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审
克丽斯汀-邓斯特受邀成为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审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日公布了主竞赛单元的评委名单,评审团主席——美国导演乔治-米勒所领衔的评审团成员包括:

  现年71岁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唐纳德-萨瑟兰;曾以《狩猎》赢得戛纳影帝桂冠的丹麦影坛一哥麦德斯-米科尔森;曾以《忧郁症》获得戛纳影后的美国青年女演员克丽斯汀-邓斯特;欧洲影坛的演技派明星、威尼斯影后得主瓦莱莉-高利诺;多栖艺人凡妮莎-帕拉迪丝。除了台前的明星之外,幕后的专业人士也入选了本届评审团——法国导演阿诺-德斯普里钦、匈牙利导演拉斯洛-奈迈施,以及伊朗的著名制片人卡塔咏-夏哈毕。值得一提的是,拉斯洛-奈迈施去年刚刚凭借处女作《索尔之子》横扫欧洲各大奖以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次年就被选为戛纳评委,上位之快令人欣喜。评审团中未见华语电影人身影。

  本届评审团评选出的金棕榈大奖及各奖项将在5月22日的闭幕典礼上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81621.shtml report 930 克丽斯汀-邓斯特受邀成为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审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日公布了主竞赛单元的评委名单,评审团主席——美国导演乔治-米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