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圈子之德州风云》首播 张哲浩奏响青春欢乐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圈子之德州风云》首播 张哲浩奏响青春欢乐颂
《圈子之德州风云》主海报
《圈子之德州风云》主海报

张哲浩《圈子之德州风云》单人海报
张哲浩《圈子之德州风云》单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王兵执导,张哲浩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圈子之德州风云》将于今日全网上线首播。有着“阳光型男”之称的青年演员张哲浩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了男主角张浩,不仅能文能武、古灵精怪,而且精通十八般武艺,同时还师出名门,玩转德州扑克大炫技,还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可谓是奏响了青春欢乐颂的新篇章。

  《圈子之德州风云》讲述了张哲浩饰演的男主角张浩原本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屌丝男士,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人生历练之后,华丽蜕变的成长历程。作为影片的主人公,张哲浩饰演的张浩成为当下部分都市青年的代表,他们一样的年轻热血,活力四射,充满激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时因为初入社会而遭受来自各方的挑战。在美好的爱情面前,张浩却因为现实的压力而投机取巧,最终他会获得真爱吗?处于适婚年龄的张浩面临着亲属的逼婚的烦恼,他又如何应对呢?除此之外,张哲浩还会带来酷炫十足的德扑大炫技,让人充满了无限期待。

  据了解,该片是张哲浩首次接触德州扑克,为了更快进入角色,早在影片开拍前,张哲浩便查了很多关于德扑的各种资料深入了解德扑的精髓,还找来精通德扑的朋友认真学习要领,下足了功夫,力求演绎出最真实的状态,敬业精神可见一斑。不仅如此,影片中还会呈现出精妙绝伦的德州扑克专场,绚烂的牌技加上吊诡的人生,张哲浩将带你一起重温赌神、赌圣的经典记忆,为你逐一解开心中的谜团,敬请关注今日全网上线的喜剧电影《圈子之德州风云》,精彩即将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77891.shtml report 1605 《圈子之德州风云》主海报张哲浩《圈子之德州风云》单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导演王兵执导,张哲浩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圈子之德州风云》将于今日全网上线首播。有着“阳光型男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