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天价锅做饭 是不是越贵越好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普通锅与天价锅
普通锅与天价锅

  搜狐娱乐讯 4月26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揭露天价锅背后的秘密,它和普通锅到底有何不同?皮皮虾买回家变成绿色,是不是黑心卖家添加了孔雀石绿,中国最年轻的烹饪大师刘强不仅现场教您如何挑选优质皮皮虾还传授了在家制作椒盐皮皮虾的方法;香椿吃不好容易引发健康危机,本期食鉴顾问为您一一解答。

  最近很多朋友会从国外买“天价锅”回来煮饭,这种锅到底比我们平时用的普通锅好在哪里?食鉴专家现场做了实验,用三种不同价位的锅焖米饭,效果确实不同,究其原因只是加热方式各异,通俗讲就是回归了“柴火饭”的原理,营养师左小红现场教您一招不用“天价锅”也能做出同样好吃的米饭来。

  此时正是皮皮虾螃蟹肥美之际,可有的市民朋友会发现买回家活蹦乱跳的皮皮虾瞬间长成了绿色,有人担心是添加了国家明令禁止的孔雀石绿来保鲜,殊不知孔雀石绿成本不低,其实这是皮皮虾的生理反应。

  这个季节是吃香椿的好时机,但是大家在做香椿时,常会出现一个重要错误:没有彻底清除其中的亚硝酸盐,食鉴专家教您正确方法和挑选香椿的技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70686.shtml report 997 普通锅与天价锅搜狐娱乐讯4月26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揭露天价锅背后的秘密,它和普通锅到底有何不同?皮皮虾买回家变成绿色,是不是黑心卖家添加了孔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