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欣《欢乐颂》成行走学霸 应付母妃有新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欢乐颂》乔欣
《欢乐颂》乔欣


  搜狐娱乐讯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自开播以来,以其贴近生活的故事情节、各具特色的“五美”人物设定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乔欣饰演“五美”中年龄最小的萌妹关雎尔,是就业于500强高压行业面临转正危机的大学应届生,除了工作内容繁重压力山大,天然萌小关又遭遇了 “母妃”刘敏涛的催婚危机,母女二人的性格一静一动,一娇萌可爱一风风火火,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

  父母空降上海密谋催婚 关关机智解相亲窘局

  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关雎尔的父母突然空降上海,上演一场生动的催婚大战。突闻父母来到上海的关关急忙在公司请假来到约定地点,岂料这是妈妈精心策划的一场“相亲鸿门宴”,面对满怀希望的双方父母以及同样一脸迷茫抗拒的相亲对象,一向孝顺乖巧的关关虽然难掩满脸的“囧”字,但是灵机一动机智的用英语开了腔,两人以父母听不懂的语言沟通了彼此心里的想法,不仅悄然化解了这场相亲危机而且完美的解除了饭桌上的尴尬。

  关关自出场以来,以呆萌可爱的气质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相亲饭桌上机智化解相亲囧局,更是深受网友好评“英语渣默默抱走关关这只学霸”、“看关关的性格就知道是行走的学霸”。

  关关全家首同框 网友玩坏智商梗

  在以往的剧情中,关关的父母总是以电话关切的方式出现在关关的生活中,此次两人来到上海,是和关关的第一次同框出现。在《琅琊榜》中公认智商最高的“静妃”刘敏涛携“高湛”出演关关父母,全家同框出现引得网友纷纷调侃“虽然静妃和高湛智商高,不过关关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成功的把精明母妃骗过啦”、“关关看起来迷迷糊糊的,实际上聪明着呢。”

  值得一提的是乔欣在剧组中就像关关一样,有点小迷糊,是大家的萌妹开心果,与“母妃”刘敏涛更是私交甚好,此次《欢乐颂》是继《琅琊榜》后第二次与刘敏涛合作,对此乔妹毫不掩饰对刘敏涛的尊敬和崇拜:“和涛姐搭戏很踏实很有安全感,学到了很多”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69032.shtml report 1549 《欢乐颂》乔欣搜狐娱乐讯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自开播以来,以其贴近生活的故事情节、各具特色的“五美”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