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受成忆梅葆玖《梅兰芳》帮忙 惋惜大师离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受成忆梅葆玖《梅兰芳》帮忙 惋惜大师离去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昨日现身佛山出席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开镜仪式,曾投资电影《梅兰芳》的他被问及梅兰芳的儿子、京剧大师梅葆玖病逝一事,他闻言并表示不知情,之前跟对方见过面都算熟络。问到会否慰问对方家人时,杨受成表示与其家人不熟,并对他的离世感到可惜。

  杨受成表示两人对上一次见面于某颁奖礼上,碰面闲聊了一、两分钟,还相约于北京吃饭一聚,但双方一直都无时间而还没有能成事,当时见到梅葆玖仍好精神。杨受成又大赞对方为人很好,当年拍《梅兰芳》时为他们提供好多资料和遗物,很愿意帮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62058.shtml report 767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昨日现身佛山出席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开镜仪式,曾投资电影《梅兰芳》的他被问及梅兰芳的儿子、京剧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