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披头士75岁鼓手保养逆天 看着比儿子年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披头士75岁鼓手保养逆天 看着比儿子年轻
林戈-斯塔尔和儿子
林戈-斯塔尔和儿子


  搜狐娱乐讯 4月2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经典乐团披头士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日前现身伦敦街头。他以招牌一身黑加墨镜的劲装打扮逛街,但让人大感不可思议的是,75岁的他,走在48岁的儿子杰森身旁,神采奕奕地向跟拍摄影比YA,身心状态看起来都比儿子还年轻!

  斯塔尔最近正举行他的“ALL Starr Tour”巡演,为了抗议北卡罗莱纳州通过歧视同志、双性恋与跨性别人士的新法,取消当地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52588.shtml report 722 林戈-斯塔尔和儿子搜狐娱乐讯4月2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经典乐团披头士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Starr),日前现身伦敦街头。他以招牌一身黑加墨镜的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