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为馅》南京开机 田牧宸变身黑客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人为馅》南京开机 田牧宸变身黑客杀手
田牧宸
田牧宸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美人为馅》发布会合影
《美人为馅》发布会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超级网剧《美人为馅》在南京正式开机。本剧改编自人气作家丁墨的同名青春推理言情小说,讲述了美艳警花身陷惊天阴谋,与神探男友联合破案的高智商犯罪刑侦悬疑爱情故事。

  4月22日上午,《美人为馅》在南京栖霞区十月军校内举办了开机仪式,于正携杨蓉、白宇、田牧宸等主演悉数亮相。剧组全体工作人员上香祈福,同时也拉开了接下来105天在南京全程取景拍摄的征程。

  青年演员田牧宸在剧中变身黑客杀手“R”,成为剧中唯一一个与原著不符的人物。原著中杀手“R”的代表技能为挖心,为减少该剧血腥场面提升高智商犯罪情节,于正与丁墨沟通后,将“R”更改为黑客,力争为“字母军团”提升的全面技能。田牧宸在得知“R”被更改为黑客时十分兴奋,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位IT发烧友,在上学期间对硬件、软件、程序都十分精通,并成为早期“中国红客联盟”中的一员,后因演艺事业发展不得不搁置这一爱好。此次可以通过“R”圆自己一个梦,也算是弥补自己人生中的一个遗憾,他笑称自己这个角色是“杀手里最好的黑客,黑客里最好的杀手”,自己一定会保持最佳状态,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杀手军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27294.shtml report 1836 田牧宸开机仪式《美人为馅》发布会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超级网剧《美人为馅》在南京正式开机。本剧改编自人气作家丁墨的同名青春推理言情小说,讲述了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