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互动回顾:王子文搜狐客户端聊《欢乐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子文搜狐客户端聊《欢乐颂》 

  搜狐娱乐讯 由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大剧《欢乐颂》【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及浙江卫视热播。祖锋、靳东、王凯等大家最眼熟的强大绿叶阵容,只为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五大都市美女的喜怒哀乐挥洒到极致。剧中,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将“邪恶又仗义、刻薄又正直、嚣张得又准又狠”发挥到了极致,以其独特的套路成功搅得22楼不得安宁,与王凯饰演的赵医生上演了一场“妖精与唐僧”恋爱的戏码,也以完全飞扬跋扈的姿态赢得了观众的心。26日王子文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欢乐颂》。

  王子文此次在《欢乐颂》中将鬼精灵的演绎发挥到了极致,不仅有以往角色身上的机灵,更多了“妖精身上的妩媚”。无论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标,不惜在还并不熟悉的安迪门前上演撒娇大法,最终以发型惨表情惨动作惨骗得安迪的同情成功得到帮助;还是一眼看透邱莹莹的男友根本就是大渣男一枚,而不惜以身"献媚勾引"致其露馅,都十足地透露出她不按牌理出牌又内心可爱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15894.shtml report 1594 王子文搜狐客户端聊《欢乐颂》 搜狐娱乐讯由孔笙、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女性大剧《欢乐颂》【观剧】目前正在搜狐视频及浙江卫视热播。祖锋、靳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