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粉被“翻牌” 范冰冰:过成无可取代的样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爱粉被“翻牌” 范冰冰:过成无可取代的样子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下午,网友“She是我的初恋”在微博晒出一张范冰冰的旧照,并配文道:“有人喜欢你,有人讨厌你;有人给你贴上标签,有人对你嗤之以鼻。以前碰到摩擦会反驳,如今发现偏见远比想象的更根深蒂固。委屈自然有,难过也会在,不被理解更是常事。不需要太多解释,言语无法改变任何人的看法。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按照你想要的方式过成无可取代的样子。”

  随后,该粉丝的微博被范冰冰“翻牌”,范冰冰转发该微博,并回复道:“是的,按照你想要的方式,过成无可取代的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14828.shtml report 828 范冰冰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5日下午,网友“She是我的初恋”在微博晒出一张范冰冰的旧照,并配文道:“有人喜欢你,有人讨厌你;有人给你贴上标签,有人对你嗤之以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