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俏爸》今日开播,“猫鼠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辣妈俏爸》
《辣妈俏爸》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艺百合影视等公司制作古装悬疑巨制《辣妈俏爸》将于今晚7点35登陆福建东南卫视亮相全国!该剧由金牌编剧张炭、许莎郎执笔创作,TVB视后胡杏儿、超人气偶像马天宇和于波、杨紫彤等领衔主演,演技派戏骨吴孟达、谢园、方青卓、马羚等倾力加盟。首亮荧屏,该剧运以艾丁宝(于波 饰)和顾丹丹(胡杏儿 饰)之间的风趣一夜晴以及惊险的悬疑案拉开帷幕,十足惊奇,十足幽默。

  《辣妈俏爸》以看似平静和谐的卧龙镇接连发生的几件案件为导火索,继而引发隐居多年的江洋大盗“独孤泽南”艾丁宝和“大唐第一女捕快”顾丹丹在经历了猜忌、合作、闪婚等波折,最终重新在一起的爱情故事。首登荧屏,不少网友蜂拥呐喊“辣妈来了,让我们一起火辣起来吧”。

  在今晚的首播剧情中,立志成为大唐第一女捕快的顾丹丹,奉命前往卧龙镇协助当地班头捉拿独孤泽南,谁知在侦查过程中,顾丹丹和艾丁宝被金贵祥(吴孟达 饰)在茶水中下了药,二人在神智不清的状况下度过了一个洞房花烛之夜......相信追剧的观众,在体验原汁原味的古味中,极具现代的生活元素更能引入你的眼球。

  该剧着重大打情感悬疑牌,侦案故事必不可少,在故事架构上亦采用类似《神探狄仁杰》、《大宋提刑官》等断案剧以故事为节点划分单元,但本剧更注重人物感情推动案件发展,由主角感情的层层深入而引出各种剧情,又在两人感情遭遇各种阻挠、波折、误会及考验时,案情随之而来。影迷粉丝们做好今晚的观剧准备吧,让你的思维同《辣妈俏爸》畅帆一夏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12257.shtml report 1314 《辣妈俏爸》搜狐娱乐讯由北京艺百合影视等公司制作古装悬疑巨制《辣妈俏爸》将于今晚7点35登陆福建东南卫视亮相全国!该剧由金牌编剧张炭、许莎郎执笔创作,TVB视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