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是超人》首播受热捧 贾静雯修杰楷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修杰楷晒贾静雯咘咘

  搜狐娱乐讯 芒果TV大型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于上周五首播。仅用一个周末便创下播放量破两千万可喜成绩,且跻身网综播放前二。超人妈妈董洁与顶顶、贾静雯等人持续占据微博热搜。节目首播后,董洁、梅婷、贾静雯、冉莹颖四组明星亲子鲜明的家庭特色和真实的镜头记录受到网友热捧。而网友观看节目后反馈一片好评,大呼看不够,节目太精彩。

  梅婷囧事多董洁成“虎妈” 冉莹颖干练“静修”夫妇秀恩爱

  《妈妈是超人》首期节目播出后,四组明星家庭各具特色的日常生活和明星儿女的萌态鲜明有趣,梅婷女儿快快撞脸蒙奇奇,董洁儿子顶顶帅气懂事,轩轩和皓皓的吃货日常还有咘咘的传神大眼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辣妈带娃的不同反应也引来网友讨论。

  冉莹颖的干练收获一片好评,但轩轩和皓皓的相处让网友担忧不已,此外“生活白痴”的梅婷照顾快快时的大意、董洁对顶顶的严厉、顶顶偷吃糖果被骂等都引起网友关注,同时贾静雯修杰楷的甜蜜互动也让人羡慕不已,网友还为四组家庭分别总结,董洁家庭的不易、贾静雯家里的偶像剧模式、梅婷的妈在囧途以及冉莹颖的辣妈超人形象都得到积极响应,50分钟的节目根本看不够。

  《妈妈是超人》受热捧网友看不够 芒果TV首创慢直播概念

  《妈妈是超人》的播出让喜欢萌娃的观众们又开启了新的追综艺、追萌娃模式,节目播出迅速登上话题榜,网综播出跻身前二,再开综艺新时代。但正片的播出时长引来不少网友集体留言表示看不够,希望节目时长能长一点。

  为此,芒果TV推出慢直播的运营模式,除周五的正片外,每周六至周二依次直播每个明星家庭长达2小时的内容,时长较正片多了一个小时,让网友们每天都能看到萌娃和明星未剪辑原汁原味的日常、以及正片里未能完全播放的生活趣事。据悉,慢直播超人妈妈带娃记是芒果TV会员尊享,非会员延迟一周亦可享受观看慢直播福利。在上周末分别直播了董洁顶顶以及冉莹颖轩轩、皓皓的日常生活,本周一至周二将会直播梅婷家的生活趣事以及贾静雯家的偶像剧剧情发展,让上周未能过瘾的观众全方面感受萌娃和超人辣妈的日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08875.shtml report 1514 修杰楷晒贾静雯咘咘搜狐娱乐讯芒果TV大型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于上周五首播。仅用一个周末便创下播放量破两千万可喜成绩,且跻身网综播放前二。超人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