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莎慈善夜明星交流赛 演员赵义篮球助阵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慈善夜明星交流赛 演员赵义篮球助阵公益
赵义
赵义


  搜狐娱乐讯 昨日,NBA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与幕后TV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联合发起明星慈善交流赛,该场公益篮球赛由职业篮球运动员和明星队员分别组成幕后黑队(Muho Dark Team)与幕后红队(Muho Red Team)参加竞技,并将活动的部分门票收益捐赠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阳光课间计划”公益项目,以篮球之名传递正能量,为慈善贡献着力量。

  由艾佛森本人亲自担任教练,Brian Yang 、Raymond Tan、唐志中、王阳明、赵义等职业球员和明星组成的幕后黑队(Muho Dark Team)在明星交流赛中对抗幕后红队(Muho Red Team);最终,幕后黑队领先四分,以71:67的分数赢得本场比赛。其中演员赵义在比赛中实力发挥,运动球衣打扮得他用尽全力,作为后卫防守与自己队友默契配合,在赛场上为幕后黑队(Muho Dark Team)赢得六分。

  在接受采访环节时,演员赵义表示,“能够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可以有机会为慈善尽自己得一份力,已经感到非常的满足。”并期待着下次可以再参加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为这次的中国偏远地区的乡村学校体育设备建设尽一份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6007968.shtml report 1018 赵义搜狐娱乐讯昨日,NBA球星艾佛森(AllenIverson)与幕后TV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联合发起明星慈善交流赛,该场公益篮球赛由职业篮球运动员和明星队员分别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