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秦海璐“颜值战队”PK赛花样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颜值武生孙迅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在山东卫视播出第十期节目。继上期郭德纲战队队内晋级赛硝烟四起后,秦海璐的“颜值”战队也迎来了队内PK,选手们可谓花样百出。苏日曼组合上演“豪华民族风”,芙蓉馆惊险杂技吓坏导师,张瑞雪团队爆笑新版白娘子笑料百出,更有印小天加盟助阵为选手保驾护航。

  苏日曼组合上演“豪华民族风” 三姐妹惊险晋级泪洒舞台

  以亲切活泼备受导师喜爱的苏日曼组合此次带来大型的蒙古风情表演,表演被郭德纲称为“豪华民族风”。但在导师点评时,三位导师也指出苏日曼组合节目的不足之处:“虽然节目好看,但是三个人没有展现出自己。”助演嘉宾印小天也点评道:“有些内容大于形式。”PK对手李禹荷的精彩表演也给三姐妹带来不小压力,最终苏日曼组合惊险晋级,当场落泪。

  在即兴表演环节,三姐妹以泼辣大胆的演出获得了导师的一致肯定,也让助演男神印小天当场“难以招架”,说:“姑娘很敢演!”

  芙蓉馆“钢钉入鼻”吓坏郭德纲 爆笑白娘子获导师青睐

  以武相声著称芙蓉馆此次再次展示真功夫,先是手撕瓷盆,后又表演惊险杂技“钢钉入鼻”。精湛大胆的表演让全场观众大为震惊,惊呼声不断。表演还“吓坏”了导师郭德纲,郭德纲在节目结束后点评“有点血腥”。

  搞笑行家张瑞雪团队此次带来了爆笑的新版《白蛇传》,夸张的造型、爆笑的对白和精心设计的情节爆笑全场。精彩的表演让张国立和郭德纲两位导师“嫉妒”秦海璐。两位导师对张瑞雪团队的表现十分赞赏。

  “情歌王子”携潮妈登台 武生孙迅“扮丑”致敬艺术家

  来自马来西亚身世感人的“情歌王子”张祖诚此次带母亲来到比赛现场,表演感人,秦海璐导师几欲落泪。张妈妈打扮潮流,母子两人在现场亲密互动,尽显母子情深。尽管张祖诚表演出色,但终不敌张瑞雪团队,遗憾退场。

  酷似“杨洋”的高颜值武生孙迅此次“扮丑”,变身一个一生热爱戏曲的老人,以表演致敬戏曲艺术家们。在导师评价时,秦海璐却说道:“有点失望,你的外形好太多,但是可惜的是悟性还不到。”最终孙迅留下“踏实做人,认真演戏”的自我激励,遗憾离场。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每周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筑梦三人组”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持续发力,张国立战队晋级赛强势来袭,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98033.shtml report 1764 高颜值武生孙迅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21:20,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在山东卫视播出第十期节目。继上期郭德纲战队队内晋级赛硝烟四起后,秦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