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先生》王耀庆碎屏海报 熟男配雪茄壕气难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壕先生王耀庆私人飞机Look帅气逼人

  搜狐娱乐讯 今日,时尚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发布了一张王耀庆“壕”气十足的碎屏版海报。海报中王耀庆一身低调儒雅的高定西服,散发温润贵气,手中拿着一只点燃的雪茄,火焰的热度仿佛烫得炸裂了玻璃屏幕。时尚精致的画面充满了矛盾的吸引力,引得观众好奇心爆棚。

  高定配雪茄 魅力熟男王耀庆只“壕”不“土”

  今日曝光的海报中,王耀庆饰演的“江浩坤”以一身带有银色暗纹装饰的黑色装扮亮相,低调华贵,尽显成熟男人不露声色的强大自信。正式的高级定制三件套马甲西装配上王耀庆的颀长身材,暗示着他既有完爆土豪的实力,又有时髦好品味。毕业于辅仁大学的王耀庆亦为高知精英,为“江浩坤”这个角色增添了几分书卷气质。画面上,王耀庆拿起手中的雪茄,神情笃定地烫碎了面前无形的阻碍,举手投足间尽显举重若轻的强大气场。顶配高帅富江浩坤,只“壕”不“土”,直击女心。

  多金还痴情 爱与尊重并行的高知精英

  从海报造型中不难看出,在电视剧《好先生》中王耀庆饰演了一位高收入、高学历、高地位的“三高”人生赢家,也是一个在十里洋场中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与其以往温文尔雅的荧屏金领角色不同的是,面对一生挚爱的“甘敬”,江浩坤更多了一份霸道总裁式的坚定执着:当甘敬身边有陆远陪伴时,他情根深种却甘愿隐忍等待;当甘敬独在异国他乡突遭变故六神无主之时,他不惜背负“趁虚而入”的指责带甘敬回国。不装正人君子,爱就要有勇有谋。这样充满行动力的男人,自然男友力爆棚,堪称“人形自动撩妹机”。《好先生》还未开播,该剧的官方微博下面就已经不乏女粉丝高呼:“老公嫁我”。待到播出之时,多金痴情男江浩坤定会力压一众韩国欧巴,成为女粉丝们的新任“5月老公”。

  电视剧《好先生》是由柠萌影业、陕文投艺达、乐视视频及长江文化联合出品,李潇、于淼、张英姬编剧,张晓波执导,张为为任制片人,实力演员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人气偶像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该剧将于5月在浙江、江苏两大平台同步与观众见面,大幕拉开、鲜爽上映,引人“食指大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89530.shtml report 1603 壕先生王耀庆私人飞机Look帅气逼人搜狐娱乐讯今日,时尚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发布了一张王耀庆“壕”气十足的碎屏版海报。海报中王耀庆一身低调儒雅的高定西服,散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