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猴年马月》亮相北京电影节 谭卓众星捧月走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猴年马月》亮相北京电影节 谭卓众星捧月走红毯
谭卓
谭卓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雁栖湖举行。电影《猴年马月》剧组也亮相了此次电影盛会闭幕式。作为今年跟“猴年马月”相应景的电影,吸引了不少现场嘉宾和媒体的关注和热议。获得戛纳电影节影后提名的实力女演员谭卓作为此次剧组唯一一位女性,被同行男士众星捧月般的出席红毯,蓝色碎花衬衫搭配小黑裙,和同行男士一水黑色西装搭配起来非常和谐,也十分突显谭卓作为女性优雅干练的气质。

  谭卓2009年因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而被大众熟知,并凭借该片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而后参与主演的《Hello!树先生》、《小荷》等电影,也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小荷》更是入围威尼斯电影节。除了电影,谭卓也非常喜欢话剧,在近年最受关注的赖声川经典话剧《如梦之梦》中和胡歌搭档,饰演女一号顾香兰,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而此次《猴年马月》搭档音乐“鬼才”赵英俊,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十分期待。

  《猴年马月》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份的男人胡凡,在鼓浪屿开了一家名叫“猴年马月”的客栈,随着四个各怀心事和执念年轻人的入住,阴差阳错的引发了一连串关于等待、逆袭、爱情、梦想的喜剧故事。影片中,谭卓饰演集高冷、性感、调皮于一身的当红美女作家,和赵英俊饰演的一根筋导演对手戏颇有看点。据悉,这部爆笑喜剧电影将于今年夏天正值“猴年马月”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80431.shtml report 1164 谭卓搜狐娱乐讯4月23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雁栖湖举行。电影《猴年马月》剧组也亮相了此次电影盛会闭幕式。作为今年跟“猴年马月”相应景的电影,吸引了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