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衍生剧《氪星》将拍摄试播集 已获预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人衍生剧《氪星》将拍摄试播集 已获预定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大卫-S-高耶(David S. Goyer)的长篇超人系列作品《氪星》(Krypton)将改编成剧集,Syfy早在一年半以前就开始筹备该剧的拍摄,现在终于预定了试播集。

  《断头谷》(Sleepy Hollow)的制作人达米安-金德勒(Damian Kindler)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作人,高耶和金德勒重新撰写了该剧的剧本。《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的导演柯尔姆-麦卡锡(Colm McCarthy)将担任试播集的导演。

  《氪星》的故事设置在了超人来地球很多年前,讲述了他的祖父从混乱之中夺回艾尔家族的荣誉和拯救氪星世界的故事。高耶曾多次参与如《蝙蝠侠2: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等超级英雄系列作品的创作,有着丰富的经验。达米安-金德勒此次是继《异形庇护所》(Sanctuary)、《星际之门》(Stargate)等作品之后再度和Syfy合作。

  此前华纳曾经拍摄过超人长篇系列剧集《超人前传》(Smallville),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79457.shtml report 1056 超人衍生剧《氪星》将拍摄试播集已获预定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大卫-S-高耶(DavidS.Goyer)的长篇超人系列作品《氪星》(Kr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