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赛琳娜-戈麦兹将拍摄自传剧集 亲自担任制作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赛琳娜-戈麦兹将拍摄自传剧集 亲自担任制作人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Lifetime将拍摄以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生活经历为故事线的新剧,赛琳娜本人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作人,同时担任该剧制作人的还有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以及《纸牌屋》(House of Cards)和《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的制片人达纳-布努内蒂(Dana Brunetti)。制作该剧是Lifetime进军网络平台的又一重大举措,目前它旗下还有一部莎士比亚主题的恐怖剧集《A Midsummer’s Nightmare》,在经历了一年半的发展已经慢慢成型。

  目前该剧还未正式定名,将通过戈麦兹身边最信任死党们的视角来讲述她的故事。该剧很可能和2004年HBO的《明星伙伴》(Entourage)类似,该剧是以马克-沃尔伯格(Marky Mark)年轻时期和身边密友的故事为灵感改编,讲述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文森-蔡斯和他的三个少年时纽约皇后区的朋友一个冒险的故事。

  《A Midsummer’s Nightmare》(暂定名)剧集项目最初于2014年启动,每一季都将选取莎士比亚的一个经典故事将其改编成现代恐怖故事。第一季讲述了一对年轻的恋人本想逃离现实生活深入森林开启一场浪漫之旅,但当好友来寻找他们回家的时候发生了意想不到的逆转。森林中藏着的某种东西有着自己的计划,他们一个接着一个成为袭击目标,展开了一段刺激绝望的探寻真相的求生之旅。原著作者安东尼-詹斯温斯基(Anthony Jaswinski)将担任试播集的编剧,杰夫-科瓦提勒茨(Jeff Kwatinetz)和乔什-巴里(Josh Barry)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作人。

  近期戈麦兹似乎把事业重心转移到了担任制作人的方向,除了这部她还担任了Netflix新剧《十三个原因》( 13 Reasons Why)的制作人,同时她还在Freeform有一部被称作“拉美版《嘻哈帝国》”的剧集在筹备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78483.shtml report 1385 赛琳娜-戈麦兹将拍摄自传剧集亲自担任制作人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Lifetime将拍摄以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生活经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