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星动亚洲》携学员上演《饿狼传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古巨基与A-Lin
古巨基与A-Lin

  上周五晚(4月22日),安徽卫视热播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迎来了第八场测评。导师古巨基携左其铂,刘也,何屹繁,Jeffrey四位学员以“锦帽貂裘”的装扮亮相,现场还原香港乐坛经典歌曲,张学友的《饿狼传说》。

  上周五晚,《星动亚洲》第二季的第八期节目如期播出,导师古巨基带领四位学员再创佳绩,几位学员在古巨基的指导下出色地完成了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歌曲《饿狼传说》。在本期的节目中学员赵品霖因腰伤缺席比赛,古巨基作为导师一边向赵品霖送去关心与安慰,一边安抚其他学员的情绪,有序调配比赛前的训练,与学员们谈笑风生,缓解赛前的紧张感。

  在第八期的测评中,古巨基一直保持自己固有的“古式幽默”,在现场频频调侃导师尚雯婕,让本来紧张的比赛气氛缓和不少。关于学员要表演的歌曲,作为歌手的古巨基给出了十分科学的训练课程,随时盯着学员们的排练进度,跟进彩排情况。在时尚方面也颇有造诣的古巨基还为学员们精心挑选了表演服装,并与学员们一起穿“皮草装”出场,笑称自己和学员们都是帅帅的“狼”,而贴心基仔也在现场表示身上的“皮草”只是人造皮毛,并不会真正伤害动物,其暖男属性及幽默感让现场的导师和观众都为之捧腹。而节目中在古巨基指导下学员们表演的《饿狼传说》也获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称完美还原了“狼”的野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77318.shtml report 1243 古巨基与A-Lin上周五晚(4月22日),安徽卫视热播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迎来了第八场测评。导师古巨基携左其铂,刘也,何屹繁,Jeffrey四位学员以“锦帽貂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