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少群绿色礼服走红毯 打破男星黑白灰定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少群绿色礼服走红毯 打破男星黑白灰定律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一众女星华服登场,争奇斗艳。

  而在一片黑白灰男星阵营中,气质小生余少群却以一身绿色礼服,引来一片惊叹。

余少群和王心凌
余少群和王心凌


  上周,余少群因为没赶上主演的电影《夜孔雀》的定档发布会,在微博曝露背照片隔空PK刘亦菲剧中造型。不料,引发一阵网友P图风潮,各种红毯晚礼服被加在了余少群的身上,甚至还被制作成小视频,广为传播。让“余少群露背晚装走红毯”也成为一时热门话题。

  在红毯前的采访中,主持人也忍不住打趣余少群:今天你不是应该穿露背晚装来吗?

  余少群当日的绿色礼服,由著名设计师胡社光专门为其订制,体现春意盎然和生机勃勃的寓意。不但简洁大方,极符合余少群的个人气质,也一举打破了红毯男星在色调上的沉闷感。

  网友们在夸赞之余,依然不忘调侃。

  “没有露背晚装,不开心!”“说好的露背晚装呢?”

  甚至有网友评论余少群和王心凌的绿白配说:“微信和百度真是一贯的相爱相杀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74859.shtml report 1054 搜狐娱乐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一众女星华服登场,争奇斗艳。而在一片黑白灰男星阵营中,气质小生余少群却以一身绿色礼服,引来一片惊叹。余少群和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