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艺未来发布会成功举行 明星等你一起上卡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下午,“中艺未来·爱在中国——2016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平宫隆重举行,活动的主办方领导、全国各地机构代表、青少年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活动将于8月初在京举行,盛典晚会将在卡酷少儿卫视播出!

  舞尊潘志涛、歌唱家褚海辰现场助阵

  发布会当天,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大部副主任吉拥军,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委员、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著名舞台剧导演、中艺未来艺术总监边华,中艺未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玉东依次登台发言,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大部非政府组织处处长邓岚,“爱在中国”青少年基金负责人、北京嘉宸阳光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炜,空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褚海辰等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褚海辰被授予本次活动“明星大使”。

  腾格尔邰正宵吕薇携众星送祝福

  众多演艺界明星纷纷送上了他们的美好祝福,著名歌唱家吕继宏、谭晶、吕薇、陈笠笠、王喆,著名内地歌手腾格尔、乌兰图雅、徐子崴、石头,内地组合水木年华、大庆小芳,港台流行歌手陈明真、邰正宵,著名演员吴军、杜奕衡、那家威、吴刚,著名主持人索妮,著名曲作家郝维亚等纷纷发来VCR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温馨彭馨仪献唱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宁夏石嘴山的小童星温馨和湖南怀化小童星彭馨仪受邀到场,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友协、舞协以及电视台领导的好评,为她们代表国家出访和登上更高的电视舞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温馨从2014年起就一直参加由中艺未来组委会组织的青少年活动,多次担任形象大使,在去年暑假的活动中,她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了擂台赛环节的冠军,赢取了一万元艺术奖学金。彭馨仪是主持、唱歌、跳舞都非常出色的小童星,也是多次参加中艺未来的活动,并多次参与活动主持。

  中艺未来为参加活动的优秀青少年提供了众多展示的机会和舞台,包括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快乐大巴,卡酷卫视少儿春晚、闪天下等,前不久组委会成功推荐天津小童星董静怡参加了央视快乐大巴的录制。

  十万艺术奖学金等你来拿

  为促进国际青少年艺术交流,组委会向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捐赠十万元。

  除此之外,中艺未来组委会还针对此次“中艺未来·爱在中国——2016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专门设立十万元艺术奖学金,不仅用于支持优秀青少年代表不断进步,同时还帮助有艺术梦想但家庭条件不是太好的青少年圆梦。此次奖学金将更多用于奖励优秀艺术机构、指导老师、青少年代表。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组委会还特意邀请了北京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他们表演了感人至深的节目《感恩的心》。

  与明星嘉宾、各国小朋友相聚八月

  中艺未来2016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卡酷少儿卫视将对艺术盛典进行全程录制,并在黄金时段播出。众多明星嘉宾将到场参与,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世界各国的青少年代表与中国的孩子们同台交流。

  发布会现场,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四川、河北、宁夏、湖南、湖北、广东、山西、辽宁、安徽、江苏、河南等省市的合作机构代表都齐聚一堂。他们将与组委会一道,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共同为全国的青少年朋友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69733.shtml report 2765 4月20日下午,“中艺未来·爱在中国——2016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平宫隆重举行,活动的主办方领导、全国各地机构代表、青少年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