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腿女神”蒋菲菲 深陷《情迷睡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腿女神”蒋菲菲 深陷《情迷睡美人》
《情迷睡美人》蒋菲菲饰演“秦明妍”
《情迷睡美人》蒋菲菲饰演“秦明妍”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迷睡美人》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今晚也将登陆江西卫视、河南卫视的黄金档播出。该剧由高先明执导,凌潇肃、李彩桦、蒋菲菲等出演,讲述的是性格迥异的两姐妹因为一场车祸不仅互换了面孔,人生更是发生了错位的故事。不同于一般的豪门恩怨电视剧,《情迷睡美人》的立意是亲情的回归、爱情的坚贞以及人心的善良。

  据悉,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凌潇肃饰)姐姐秦明妍的是素有“长腿女神”之称的青年女演员蒋菲菲。蒋菲菲曾因出演青春校园偶像剧《你好外星人》,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此次,蒋菲菲所饰演的角色是一名法国留学回来的设计师,她漂亮大方,精明能干,是父亲的左膀右臂,也是弟弟秦明昊最信任的人;她痴恋传媒才子,明知没有结果仍旧一往情深,甚至不惜帮助情敌恢复健康。在爱情和亲情面前,她始终能够保持理智,用她的善良、理解、包容对待爱人对待亲人。

  真人秀出道的蒋菲菲,坦言加盟《情迷睡美人》是对自己作品跨出的重要一步。在此之前,蒋菲菲给人的形象多以青春靓丽为主,而这个角色则是完全不同的颠覆。说道对自己角色的评价,蒋菲菲如是说:“秦明妍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为人很有责任感,但同时也特别单纯,对自己认定的事情特别一根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66938.shtml report 1142 《情迷睡美人》蒋菲菲饰演“秦明妍”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拉风娱乐出品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迷睡美人》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今晚也将登陆江西卫视、河南卫视的黄金档播出。该
(责任编辑:陈云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