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嘻哈帝国》收视跌破千万大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周美剧收视(04.17-04.23)
一周美剧收视(04.17-04.23):《嘻哈帝国》收视跌破千万大关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 下跌下跌下跌,是美剧收视的步伐。上周公共网总体收视有所下降,《嘻哈帝国》、《海军罪案调查处》、《实习医生格蕾》、《闪电侠》等重点剧目为代表收视集体走低。有线台最风光的有线电视节目当属NBA季后赛了,频繁霸占有线台收视榜首。另外,有线台剧集又迎来一次季终小高潮,《黑胶时代》、《都市女孩》、《风骚律师》、《维京传奇》等热点剧目都迎来了收官,美剧迷依然不用担心剧荒的问题,因为本周《权力的游戏》、《副总统》、《硅谷》等剧集将会回归。剧集续订方面,上面提到的《权力的游戏》、《副总统》和《硅谷》三部剧集都拿到了HBO下季度续订;MTV有线台的《莎娜拉传奇》(The Shannara Chronicles)则拿到了第二季续订。

  公共网:《嘻哈帝国》收视跌破千万大关 “珊达帝国”剧集收视集体下跌

  周日黄金时段终于不再是NBC电视网与CBS电视网两家对战啦,上周ABC电视网也加入到了战团,不过最终的胜利者是NBC。不过,当晚儿童选秀节目《小小大明星》(Little Big Shots)收视在经历了一次回升之后再度下滑0.3(1.7,1066万),打破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纪录。九点档的两部喜剧中二年级生《杰诺向前冲》(The Carmichael Show)停播,新剧《麻烦满屋》(Crowded)两集联播,平均收视小幅上涨了0.1(1.0,459万)。十点档的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越战越勇,收视率再次上涨0.1(1.2,594万)。

  ABC电视网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总体收视还算稳定。《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2,376万),最新一集中观众朋友们终于知道主创口中本季出现的一对同性恋人是谁;春季新剧《罪恶之家》(The Family)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0.8,298万),不过收视总人数略有下滑。十点档被寄予厚望的秋季新剧《黑白同行》(Quantico)收视率回落0.1(1.0,366万)。

  CBS电视网当晚收视损失惨重,多部剧集触底。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验证了“升得多高跌得就有多重”这句话,收视率过山车般得下跌了0.6(1.0,1045万)。两部女性主导剧集中,二年级政治剧《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收视率下跌了0.2(0.9,957万),创造了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即将完结的律政剧《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在停播了三周后回归,收视率小幅上涨0.1(1.0,855万)。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表现不够争气,收视率下跌0.2(0.7,551万),同样创历史收视新低。

  FOX电视网的动画剧集与喜剧剧集收视略有下滑。动画剧集方面,春季新剧《边城小镇》(Bordertown)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119万);口碑相当不错的《欢乐汉堡店》(Bob’s Burgers)收视回落0.1(1.0,218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在停播了一个多月后回归,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293万)。喜剧剧集方面,新剧《生存指南》(Cooper Barrett’s Guide to Surviving Life)收视率回落0.1(0.4,104万);二年级喜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1.1,252万)。

  周一夜一下子沦为收视重灾区,除FOX与CW之外的其它三家电视网收视一路走低。NBC与ABC两家“真人秀”+“剧集”的收视之战依然在继续,NBC再度拔得头筹。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The Voice)现场直播秀进入第二周,本季的十二强选手上演表演秀,收视率再度下跌了0.1(2.2,1007万)。受其影响,新剧《盲点》(Blindspot)收视率小幅下跌了0.1(1.3,546万)。

  “千年老二”ABC电视网的舞蹈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新集收视率在经历上集的暴涨之后,大幅下跌了0.4(1.6,1095万),在与《美国之声》的较量中,显然处于弱势。好在十点档的罪案剧《灵书妙探》(Castle)并未受到它太多的影响,收视率只下跌了0.1(1.0,586万)。

  CBS电视网当晚总体收视率继续下滑,收视总人数也在不断的缩水。DC系科幻新剧《超女》(Supergirl)迎来了第一季季终,季终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3,611万);二年级生《蝎子网络》(Scorpion)收视率下跌了0.1(1.5,835万);收视表现最差的是十点档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下跌了0.2(1.1,779万)。

  FOX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收视停止了下跌的步伐。DC系二年级科幻剧《哥谭》(Gotham)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2,372万);春季新剧《路西法》(Lucifer)收视率则上涨了0.2(1.3,381万)。

  CW电视网的两部喜剧剧集收视在缓慢回升。《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迎来了第一季季终,季终集收视率上涨0.1(0.3,82万);而二年级喜剧《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则与上集相当(0.4,96万)。

  周二黄金时段多部停播剧集回归,不过公共电视网收视却是一片哀鸿遍野的景象,NBC电视网连续第三夜摘得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现场直播的结果秀收视率大幅下跌了0.5(1.8,979万)。“风城”系列两部剧集在停播近半月后回归,其中《风城医情》(Chicago Med)收视率上升了0.1(1.6,816万),而《风城烈焰》(Chicago Fire)则上升了0.2(1.7,817万)。

  CBS电视网的三部罪案剧集体回归,总体收视有小幅下滑。旗舰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收视率下滑了0.1(1.9,1480万),创本季收视新低;衍生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收视率也跟着下跌了0.1(1.6,1222万);十点档的罪案新剧《永无止境》(Limitless)收视与上集持平(1.1,563万),表现稳定。

  CW电视网的周二夜迎来了新组合——二年级DC系科幻剧《闪电侠》(The Flash)与春季档新剧《隔离死城》(Containment),虽然收视一般,不过却比FOX与ABC强出一截。具体来看,《闪电侠》收视率较三周前下跌了0.1(1.2,303万);而《隔离死城》的首播集收视率只有0.5,收视总人数167万。这部新剧改编自比利时剧集,讲述的是一种致命传染病在亚特兰大爆发,城区很快被大范围隔离,隔离区的人们只能靠自己生存下去。不巧的是,一对恋人被戏剧性的分在了两个世界。

  FOX电视网的周二喜剧收视总体略有下滑。《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率大幅下跌了0.3(0.8,192万),刷新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迎来了季终,季终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202万);《律师兄弟》(The Grinders)新集收视率也与上集持平(0.6,150万)。

  ABC电视网当晚的三部剧集收视表现只能用糟糕二字来形容。春季喜剧《出柜家庭》(The Real O’Neals)新集收视率下跌了0.2(0.8,298万),创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漫威系科幻剧集《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收视率回落0.1(0.9,285万);而真人秀《再造赢家》(Beyond the Tank)收视率则与上集相当(0.5,198万)。

  周三夜收视之争并没有往常激烈,只剩FOX电视网与CBS电视网两家对垒,结果自然是FOX胜出。新剧《私家法医》(Rosewood)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2,464万);二年级旗舰剧集《嘻哈帝国》(Empire)收视率再度下跌了0.1(3.7,956万),首次跌破千万大关。

  CBS电视网剧集三部剧集总体略有下滑。老牌生存真人秀节目《幸存者》(Survivor)新集部族大会上又出现了让人跌破眼镜的一幕,收视率回升了0.1(2.0,927万);老搭档《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7,914万);衍生剧《犯罪心理:穿越国界》(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收视率受其影响下跌了0.2(1.3,755万)。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全线停播,只有十点档的音乐主题剧集《音乐之乡》(Nashville)播出了新集,收视率下跌0.1(0.8,371万)。

  NBC电视网当晚也只有新剧《心跳》(Heartbeat)播出了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7,396万)。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绿箭侠》(Arrow)与《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再度安排重播。

  周四夜依旧是CBS电视网与ABC电视网两家的争斗,在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带领下上次失利的周四喜剧收视集体回暖成功煞了一把“珊达帝国”剧集的威风。停播近半个月的《生活大爆炸》收视回升了0.1(3.2,1416万);二年级喜剧《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收视率也跟着上涨了0.2(1.7,847万);九点档的《老妈》(Mom)收视率上涨了0.3(1.8,831万);《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收视率再度上涨了0.2(1.7,692万)。十点档的春季新剧《尖峰时刻》(Rush Hour)受到喜剧收视集体回升的影响,收视率也跟着小幅上涨了0.1(1.0,465万),不过本剧的处境依旧极度危险。

  在与周四喜剧的对决中,ABC电视网“珊达帝国”上周可谓全线溃败。《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下跌了0.2(2.0,765万),刷新本季收视最低收视纪录;《丑闻》(Scandal)在停播近半个月后回归,新集收视率下跌了0.2(1.5,600万);十点档的春季新剧《隐情》(The Catch)收视率再度下跌0.1(0.9,460万)。

  NBC电视网的周四新组合收视再一次下滑。竞技真人秀《智勇双全》(Strong)收视率停止了下跌的步伐(0.8,304万);罪案剧《黑名单》(The Blacklist)新集收视率下跌0.1(1.3,702万);新剧《沉默游戏》收视率再度下跌了0.1(0.7,335万),收视接连触底,前途一片黑暗。

  FOX电视网的老牌罪案剧《识骨追踪》(Bones)收视率保持了一贯的平衡(0.9,438万)。竞技真人秀节目《美国勇士》(American Grit)新集收视率则比首播集下跌了0.1(0.7,217万)。

  CW电视网的两部科幻剧集中DC系的《明日传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收视率下跌了0.1(0.6,178万),而《地球百子》(The 100)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0.4,115万)。

  有线台:《行尸之惧》次周收视大跌 《夜班经理》开播收视遇冷 《黑胶时代》、《都市女孩》、《风骚律师》、《维京传奇》季终

  周日有线台收视龙头依旧是《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不过收视率却较第二季首播集大幅下跌了0.6(2.5,558万)。在新集中,在海上避难的幸存者们遇到了新的幸存者。脱口秀《闲话行尸之惧》(Talking Dead: Fear)收视率也下跌了0.3(0.8,194万)。

  BRAVO有线台的“阴险周日”终于在《波托马克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Potomac)团圆秀下部的唇枪舌剑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收视率与上部相当(0.6,139万)。

  SHOWTIME有线台的黑色喜剧《谎言堂》(House of Lies)新集收视率与回归集持平(0.2,42万)。

  HBO有线台上演季终之夜,当晚春季新剧《黑胶时代》(Vinyl)与青春喜剧剧集《都市女孩》(Girls)一同迎来了季终。前者收视表现稳定(0.2,73万),后者收视率则下降了0.1(0.2,55万)

  然而当晚抢夺观众眼球的节目却是TNT有线台转播的三场NBA季后赛比赛,夏洛特黄蜂对迈阿密热火(1.3,298万)、孟菲斯灰熊对圣安东尼奥马刺(1.7,399万)、波特兰开拓者对洛杉矶快船(1.4,306万)的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周一夜的有线台收视冠军再度被TNT有线台转播的NBA季后赛抢走。当晚转播的达拉斯小牛与俄克拉荷马雷霆(1.4,321万)、休斯敦火箭与金州勇士(2.0,442万)两场比赛收视均有不俗表现。

  不过VH1有线台的真人秀《爱与嘻哈:亚特兰大》(Love and Hip Hop Atlanta)当晚收视第二,收视率回升0.1(1.5,283万)。

  BRAVO有线台的“娇妻”系列最新真人秀《达拉斯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Dallas)次周收视很好地维持住了开画收视(0.4,92万)。

  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收视率与上周持平(1.2,334万),收视总人数继续下滑。

  AMC有线台的热门剧集《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迎来了第二季收官,季终集收视率上涨了0.1(0.9,226万)。

  A&E有线台的四年级悬疑剧《贝茨旅馆》(Bates Motel)新集收视率下跌0.1(0.5,133万),创历史收视新低;新剧《恶魔之子》(Damien)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2,43万)。

  科幻频道的二年级科幻剧《十二猴子》(12 Monkeys)回归,首播集收视率较上季开播时大幅下跌0.3(0.1,48万),刷新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春季新剧《猎人》(Hunters)进入关键的第二周,收视率下跌0.1(0.1,43万)。

  TBS台已经拿到第二季续订的喜剧新剧《一路绕行》(The Detour)第二周收视率下跌了0.1(0.4,84万)。

  周二有线台收视风头再次被NBA季后赛夺走,TNT有线台转播的两场比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对亚特兰大鹰(0.8,192万)、孟菲斯灰熊对圣安东尼奥马刺(1.4,304万)收视率分列当晚第六和第一位。

  BRAVO有线台的《比弗利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上演了本季第一场团圆秀,收视率与季终集持平(0.7,203万)。

  探索频道的《致命捕捞》(Deadliest Catch)新集收视率下跌了0.1(0.7,193万),收视总人数有大幅缩水。

  FREEFROM频道的二年级罪案剧集《思想调查员》(Stitchers)新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2,38万)。

  AMC有线台当晚播出了早在国内热议不断的《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收视率只有0.2,收视总人数也只有93万,关注度并不高。

  MTV有线台的校园喜剧剧集《尴哩个尬》(Awkward.)新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3,59万);《假亦真》(Faking It)收视率同样保持稳定(0.2,39万)。

  基础有线台WGN America的春季新剧《外人止步》(Outsiders)迎来了季终,收官之夜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3,96万)。

  周三有线台依旧是体育节目的天下,TNT有线台转播的两场NBA季后赛——底特律活塞对克里夫兰骑士(1.4,342万)、波特兰开拓者对洛杉矶快船(1.2,262万),继续统治收视排行榜。

  FX有线台的高口碑谍战剧《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收视率下跌了0.1(0.2,90万)。

  基础有线台WGN America的春季新剧《地下铁路》(Underground)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3,90万)。

  BRAVO有线台的《纽约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New York City)新集收视率上涨了0.1(0.5,143万)。

  周四有线台依旧是体育节目最受瞩目。TNT有线台转播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对达拉斯小牛(1.0,252万)与金州勇士对休斯顿火箭(2.0,458万)两场比赛,收视率分别排在有线收视榜的第三和第一位。

  历史频道的旗舰剧集《维京传奇》(Vikings)迎来了第四季季终,季终集收视率回升了0.1(0.7,240万)。

  BBC America频道的热门剧集《黑色孤儿》(Orphan Black)新集收视率与第四季首播集持平(0.1,27万)。

  FX有线台成人动画剧集《射手》(Archer)新集收视率继续保持稳定(0.4,79万)。

  SPIKE频道的《对口型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新集迎来了漫威系两部剧集《神盾局特工》与《卡特特工》的主角“寇局”Clark Gregg、Hayley Atwell对战,虽然看点满满,不过收视率下跌了0.1(0.5,107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66416.shtml report 8175 一周美剧收视(04.17-04.23):《嘻哈帝国》收视跌破千万大关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下跌下跌下跌,是美剧收视的步伐。上周公共网总体收视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