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为女神经正名 补刀薛之谦嗨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歆艺为女神经正名 补刀薛之谦嗨翻天
张歆艺
张歆艺


  搜狐娱乐讯 曾在微博转发薛之谦“蛇精病”视频,并支持他永远疯下去的二姐张歆艺终于在某综艺节目现场直击薛之谦的犯病过程,两个脑洞大开的逗比一见面便火花四射,张歆艺的段子手本质也在薛之谦的带动下展现的淋漓尽致。

  张歆艺在节目中大爆,生活中亲近的朋友会直接喊她“二*”的绰号,并称自己不介意别人说她二,更是在一开场便直截了当的介绍自己是“女神经”,与“金句王”汪涵对阵也丝毫不输气场,将女神经解读为“女神都成了精”,为广大女神经们正名。在测试笑容是否会传染时,率先笑成移动的表情包,令所有人笑做一团,二姐也表示:“带给别人微笑的人,是有福报的人。”

  在随后和微博著名“男神经”薛之谦互动中,张歆艺频频补刀称薛之谦为“懵*”,段子手技能满点,将一向伶牙俐齿的薛之谦也说的甘拜下风、哑口无言。在节目中张歆艺更试图化身女总攻,与台湾“宅男女神”郭雪芙互动,然而不幸遭遇滑铁卢。虽然撩妹失败,但不难看出气场强大,日常生活中必定有不少妹子纷纷拜倒在二姐的牛仔裤下,虽然平时留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大大咧咧的,但不经意间展露的总攻气质也让人忍不住有点小期待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61917.shtml report 1145 张歆艺搜狐娱乐讯曾在微博转发薛之谦“蛇精病”视频,并支持他永远疯下去的二姐张歆艺终于在某综艺节目现场直击薛之谦的犯病过程,两个脑洞大开的逗比一见面便火花四射,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