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刘翔重访雅典 “飞人”搭档表弟变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翔搭档表弟变暖男
刘翔搭档表弟变暖男


  搜狐娱乐讯 日前,里约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竞技场进行,四年一度的奥运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也前往雅典录制。刘翔重回故地,他直言:“参加奥运跟做了一场梦一样,我到现在还没醒”。

  参加节目致力公益 用不一样的身份与奥运相遇

  节目首站来到雅典,在一系列融合专业奥运项目的竞速环节中,刘翔以别样身份挑战自我。回首十二年前,2004年雅典奥运会划时代的一跨让21岁的刘翔誉满天下,他身披国旗,兴奋地绕场狂奔的画面,直到现在回想起来都让人为之一震。之后,他又屡次刷新速度,打破世界纪录,一时间,“刘翔”成了中国速度乃至亚洲速度的代名词。再次奔赴赛场,刘翔已不再是孤身一人,而是和表弟吉龙祥并肩同行,以另一种方式与奥运相遇。

  此外,刘翔还致力公益为体育教育出力。退役之后,刘翔表示自己仍然是一个体育人,“要做很多自己该做的事情,包括要关心青少年体育,组织一些志愿者去边远山区,帮助一些青少年孩子们,给他们带去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物资。”此次依托节目奥运主题,刘翔就投入到“助力梦想极速成真”的公益计划之中。他提到自己计划中的公益项目有山区儿童助学计划、给城市小学生上体育课、体校少年奥运行等。

  把自己还给自己 “飞人”背后还是一个好哥哥

  从15岁起,周而复始的训练和比赛就占据了刘翔的每一个生日甚至是每一次和家人相聚的时间。退役之后,他终于可以把自己还给自己,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与朋友。自从刘翔放话:“比赛进行中更照顾对方多一些、体贴一些”,其搭档就成了最大悬念。直到两人现身节目的开机发布会,谜底才得以揭晓。刘翔介绍搭档正是自己的表弟吉龙祥,他还幽默地称呼表弟是“功夫熊猫”,因为他不仅有“好”身材,而且曾是一名铁饼运动员,功夫了得。尽管吉龙祥爆发力十足,但刘翔依然表示会在耐力方面多帮助弟弟,言语间,流露出对家人满满的爱意。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刘翔果真化身暖男,对表弟照顾有加,吉龙祥走在前面要过马路时,他就紧张地提醒弟弟“要小心看车!”俨然就是一个好哥哥。两兄弟合力搭档,可谓是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在接下来的极速之行中,刘翔又将呈现出怎样最为真实的一面,兄弟二人能否越战越勇,敬请关注7月8日起每周五晚21:10 在深圳卫视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58630.shtml report 1648 刘翔搭档表弟变暖男搜狐娱乐讯日前,里约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竞技场进行,四年一度的奥运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汤臣倍健《极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