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左耳》上海开演 米咪王艺霏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舞台剧《左耳》上海开演 米咪王艺霏领衔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的舞台剧《左耳》在上海举行首演,这也是光线传媒对于戏剧领域的新尝试。《左耳》通过小说、电影吸引了大量粉丝,此次演出也是反响热烈,许多粉丝都到场观看,再次掀起了一波“左耳”热潮。

  《左耳》讲述了性格迥异的张漾、小耳朵、吧啦、许弋、黑人的痛感青春,展现了他们青春时期的叛逆、任性与爱情。剧情围绕“青春”一词展开,舞台剧任用的也全部都是90后的新生代演员,使舞台剧能够更好地通过青年群体的视角去审视残酷的现实。

  巡演采用了海选、投票等形式选角,电视剧《左耳》中小耳朵的扮演者米咪、话剧演员王艺霏以及青年演员李川、刘文翰、王康以及曾出演《九层妖塔》的高玉玺都参与了演出。在粉丝平台投票位居第一的王青也将参加北京场的演出。

  首场演出后,导演饶晓志对于这些青年演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采访中,他表示:“虽然他们稍微有一点点紧张,但我相信之后的演出会越来越好。”主演李川则说:“我感觉很好,上海的观众很棒,会和你一起哭一起笑,这会给演员最大的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52107.shtml report 979  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的舞台剧《左耳》在上海举行首演,这也是光线传媒对于戏剧领域的新尝试。《左耳》通过小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