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oz的魔法王国》Hello Kitty演新版"绿野仙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z的魔法王国》Hello Kitty演新版"绿野仙踪"
 《oz的魔法王国》登陆人民大舞台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日本原版Hello Kitty舞台剧《oz的魔法王国》登陆人民大舞台与上海观众见面。据悉,上海站首轮演出连演5场持续至4月24日。此外,《oz的魔法王国》今年8月3-7日将再度抵沪。

Hello Kitty 演新版《绿野仙踪》


  作为Hello Kitty40周年的纪念版剧目,先后投入制作金额超过亿元,自2009年首演以来4000场经久不衰,观众高达10万人次。《oz的魔法王国》以著名童话《绿野仙踪》为蓝本,将主人公“多罗茜”替换成Hello Kitty。该剧讲述的是在遥远而神奇的“OZ国”,凶狠的西国魔女想要霸占这个国家,就在这紧要关头,Hello Kitty被一场龙卷风刮到了这里,它碰巧打败了西方魔女,解救了小人国的小矮人们。急切盼望回家的Hello Kitty在善良的小矮人指引下去翡翠城请求“大魔法师奥兹”帮她寻找回家的路......

  据了解,《OZ的魔法王国》可圈可点的舞台音乐从头到尾都是由日本顶级作曲家运用先进的现代技术录制而成,令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道具布景方面,《OZ的魔法王国》摆脱了传统布景的束缚,充分运用新媒体特效技术,使用投影与LED背景结合。让电子屏幕与主人公进行互动,突破了以往舞台剧的实物背景,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演员们采用互动的表演模式,走到台下即兴与观众互动表演,满足观众与剧中人物零距离接触的愿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51195.shtml report 1487  《oz的魔法王国》登陆人民大舞台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日本原版HelloKitty舞台剧《oz的魔法王国》登陆人民大舞台与上海观众见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