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云鹏曾因膨胀被郭德纲训 称做人比讲相声更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岳云鹏曾因膨胀被郭德纲训 称做人比讲相声更难
 岳云鹏华丽转身 现身《我为喜剧狂》助阵于谦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李楠/视频)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三季即将开播。4月21日,岳云鹏现身节目录制现场,据了解,他与孙越将作为德云社成员,轮流和于谦老师一起担任导师,岳云鹏在采访中自曝,几年前发现自己火了之后有些飘飘然,与师兄弟相处也少了一份客气。师父郭德纲发现他膨胀的苗头之后,将他训了一顿,让他与师兄弟相处时“注意自己的措辞”。岳云鹏同时坦言,现如今,觉得做人比讲相声更难。

  岳云鹏助阵与郭麒麟暗较劲 称与人相处不爱“戴面具”

  岳云鹏在《欢乐喜剧人》(观剧)曾代班师傅郭德纲担任过主持,这次他又首开先河,坐上了导师席。“德云部队”这次派出于谦老师任常驻导师,郭德纲也会前来,二人的相声组合变导师组合,将激发全新火花,令人耳目一新。岳云鹏、郭麒麟、孙越、烧饼、曹鹤阳等人将轮流助阵,小岳岳跟郭麒麟很可能暗中较劲,将一哥之争战火重燃。岳云鹏近期的相声表演获得满堂彩,也为相声壮了声威,在《我为喜剧狂》的选秀当中,岳云鹏表示自己会倾向相声演员,“如果有好的相声演员,我肯定会偏向。”而被问到年轻一代喜剧人里面最欣赏谁时,岳云鹏的回答是艾伦,“我觉得他的喜剧节奏和人物的刻画,和他喜剧的那种感觉,值得我去学习。”

  近日,郭德纲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曾透露,他发现岳云鹏曾有过膨胀的苗头,但被他遏制住了。而岳云鹏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件事情。他表示,几年前,自己的演出火了之后,走大街上让人认出来了,“就觉得自己还挺飘”。成名之前,岳云鹏在后台跟师兄弟聊天还特别客气,但成名之后就少了一份顾忌,“那是无意识的,我自己感觉不到,但是师兄弟们能感受到,然后就被师父训了一顿。”郭德纲让岳云鹏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措辞,不要让师兄弟觉得他有所改变。岳云鹏同时坦言:“如果几年前师父问我台上难还是台下难,我一定跟他说台上太难了。但是现在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他台下难,因为为人处世时要注意很多细节。我又不是一个喜欢戴面具的人,所以这些都还得慢慢学。”

  英氏兄弟讲内涵支持扮丑 英壮最欣赏创作型的选手

  这次《我为喜剧狂》的导师采用团队作战,共有三个团队,除了于谦坐镇的“德云部队”,还有蔡明常驻的“百变天团”,艾伦、谢楠等人将前来助阵。

  另外一个团队是英达的“兄弟联盟”,英达邀请谢园、梁天等好哥们轮流坐镇,英达的堂弟英壮也来帮忙。英氏兄弟曾经叱咤风云,英壮的帅气外表一度惊艳荧屏,而他的才华也相当不凡,毕业于物理系,却当了资深编剧,如今还在高校开课。虽然长得帅,但英壮却认同长得丑的人更搞笑这个说法,认为丑是喜剧最原生态的搞笑方式。另外,英壮当导师,最欣赏创作型的选手,“真正好的喜剧人,他是全方位的,需要复合型人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45363.shtml report 3090  岳云鹏华丽转身现身《我为喜剧狂》助阵于谦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李楠/视频)湖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