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坤飙高音唱《心经》 笑称都40岁了已经老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坤飙高音唱《心经》 笑称都40岁了已经老了
陈坤
陈坤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小明/视频)4月23日晚,狂禅音乐Live第二季“达摩流浪者”在北京红馆举行,音乐才女曹方、独立原创音乐人小河、即兴艺术家组合垚也、《中国好歌曲》人气选手何大河聚集。作为“狂禅”品牌创始人,陈坤也惊喜到场,并飙高音唱了一首《心经》。他笑称自己已经老了,都40岁了,希望90后和00后能充分享受自由的内心,“我真的老了。我儿子都14岁了。”

  陈坤登台献唱《心经》 混搭阵容掀起高潮

陈坤
陈坤


  23日晚的狂禅Live人气爆棚,三年始终在路上寻找自我、不断创作的音乐才女曹方以《云的舞蹈》开幕狂禅第二季,音乐风格充满自由如诗的气氛;以一曲炽热的《猪老三》获众赞的《中国好歌曲》人气选手何大河用情感浓烈的音乐直击人心;“音乐疯子”小河用独特的表现形式演绎音乐“狂禅”,他说,有时音乐像生活,自然而然就好。四组音乐人在最后更是惊喜压轴合唱《森林里的一棵树》。

  作为“狂禅”品牌创始人,第一季因工作繁忙未出席活动的陈坤,也到场观看演出,并登台与小河合作了歌曲《心经》,飙起了高音。混搭的阵容掀起了全场的最高潮。陈坤表示,不论是第一季的摇滚还是第二季的民谣,音乐只是表达的一种形式,都是狂禅“自由不羁”内核的一部分。

  现场体验再升级 多元互动引思考

陈坤献唱
陈坤献唱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除了23日晚场的音乐Live演出,下午的青年场音乐Live演出也别具一格。主办方东申童画携手乐童音乐“1001个音乐梦想”计划,共同选拔出5组优秀青年音乐人:孙凡雅、张荡荡、张希、李晋、烈焰红唇乐队,彰显音乐力量。

  此外,主办方东申童画还策划了一系列契合第二季“出发体验未知”的现场互动活动:回归最原始的以物换物的“口袋春游”;小河与垚也组合带来揭开声与心的真相的音乐工坊;躺着看电影的天幕电影院;露台自由音乐角等。场馆在波西米亚风的装饰中,悬挂配有哲理的鸟笼装置,提醒人们不要禁锢自己的思想。

  世界本身多元,体验永远不止。禅于心,狂于形。陈坤表示,狂禅Live展演在未来还将尝试更多的音乐元素,希望可以通过不同的碰撞,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和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4/n445846507.shtml report 2264 陈坤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小明/视频)4月23日晚,狂禅音乐Live第二季“达摩流浪者”在北京红馆举行,音乐才女曹方、独立原创音乐人小河、即兴艺术家组合垚也、《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