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情怀上央视新闻!你竟是这样的高晓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为情怀 高晓松上央视新闻了
高晓松
高晓松


  搜狐娱乐讯 (ZNNA/文)4月23日晚,有网友晒出了一组高晓松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的图片,称“感受到了矮老师的情怀。”图片中,高晓松作为杂书馆馆长,正在聊读书的意义。

  随后,一向爱搞怪的高晓松转发调侃道:“好久没上央视新闻了,这回终于做了一件晴朗的事……”这么一来,网友也跟着起哄:“上一次是酒驾吗?”据悉,此次之前,高晓松上过多次央视新闻,并不是只有“酒驾”。

  高晓松晒28张自拍 张张“致命”

  有网友整理了一组高晓松的自拍照,并附言“有一种伤害叫高晓松的自拍”。不知从何时起,高晓松爱上了自拍,没事还喜欢晒一晒。或托腮,或撩发,或卧床,或含蓄微笑,或眼神“妩媚”——自拍照中的高晓松千变万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4/n445832760.shtml report 835 高晓松搜狐娱乐讯(ZNNA/文)4月23日晚,有网友晒出了一组高晓松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的图片,称“感受到了矮老师的情怀。”图片中,高晓松作为杂书馆馆长,正在聊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