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跑男》携手贾玲 成急需关爱“儿童”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何穗
王祖蓝 何穗

王祖蓝
王祖蓝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继续欢乐开跑,本期节目由女汉子Angelababy带着贾玲、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变身为来自不同地域的美丽公主,争夺“世界公主”的荣耀桂冠。此期可谓是“跑男史上最养眼的嘉宾阵容!”跑男团的兄弟们个个变身成为守护公主的忠诚骑士,一场“世界公主争霸战”拉开帷幕。

  随着公主与骑士依次坐定,全新的CP宣告诞生。在上季跑男节目中,王祖蓝与何穗就因为“最萌身高差”而颇受观众期待,希望两人能有机会搭档出镜,此次终于实现长腿与优质男人的最佳组合。在节目开场的介绍公主环节,何穗身穿紫色公主裙站在王祖蓝的前面以身高以及服装的绝对优势完全遮挡住他,使得祖蓝非常苦恼,现场还被郑凯调侃“祖蓝今天当根拐杖就可以了”,笑果十足。不过精彩还在继续,“愤怒的公主”环节,要考验公主和自己的骑士配合表演家庭伦理大戏,在命题《吵架》中王祖蓝跪地抱腿何穗,拿出哭天抢地之势诚意出演获得大盆机会,过关失败后的王祖蓝在第二轮自信满满的用泰语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泰国偶像剧,期间搭配何穗的家乡话,演技惊艳现场,旁边在座的其他公主与骑士也已经笑到不能自己。此次表演公主骑士也是纷纷甩开偶像包袱,勇于突破自我极限的精神可圈可点。撕名牌环节,王祖蓝互换成为贾玲的骑士,两人以最强搭档的形象,成为画风最和谐精华组合。贾玲调侃感觉两人在一起上公交定会有人给让座,祖蓝则笑称“我们只是需要被关爱而已”随即成为两个急需被关爱的“儿童”。游戏期间两人仍不忘继续幽默搞笑的特质,王祖蓝作为骑士一路协助贾玲公主收获骑士,撕掉竞争的公主名牌,直至战斗到最后的生死关头,蓝骑士仍拼尽全力庇护自己的公主,虽玲公主最终未能获胜,但王祖蓝已将骑士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戏里戏外都被美貌与长腿的女士所青睐的王祖蓝集专情、幽默、会演戏会唱歌于一身的优质骑士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相信定会带给大家更多不同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3/n445688928.shtml report 1744 王祖蓝何穗王祖蓝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继续欢乐开跑,本期节目由女汉子Angelababy带着贾玲、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变身为来自不同地域的美丽公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