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明星空间见面会在即 办画展做料理答谢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晓(资料图片)
陈晓(资料图片)

陈晓粉丝见面会
陈晓粉丝见面会

陈晓将办小型画展
陈晓将办小型画展


  搜狐娱乐讯 颜值、演技双高的人气小生陈晓凭借《笑傲江湖》、《陆贞传奇》、《神雕侠侣》等热播剧成为鲜肉战斗机,又转而试水电影,曾出演过《新娘大作战》、《智取威虎山》等影片,近日又凭借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的精彩表现强势霸榜,以扎实的演技及出众的外形收获了一票铁杆粉的陈晓将于4月23日下午举办明星空间粉丝见面会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如平地一声雷,在晓迷们心中“炸”开了花。而这些热情的粉丝们也难掩得见偶像的激动心情,纷纷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此次见面会以“和陈晓做兄弟”为主题,别出心裁将粉丝变“兄弟”,除了让粉丝与偶像深入了解和沟通、进行亲密互动外,陈晓还将现场展出历年私藏的粉丝们为其所作的画作来回馈粉丝。通过这种独属于“陈氏”的表情达意的含蓄方式给每一个粉丝“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举”甜蜜观感。此外,现场粉丝还将见识到陈晓独家秘制“黑暗料理”——“调料鸡尾酒”的制作过程,并根据最终呈现出来的颜色猜饮料,未能现场与陈晓“称兄道弟”的粉丝们也可享受这一“你猜我猜大家猜”的乐趣,全程与偶像交流无障碍,而这或许就是通向wuli“晓兄弟”的高速直通车。

  作为一场超级暖心趴,陈晓还将与粉丝们畅聊心事、开启“有问必答”模式,互动做游戏展露不同于往的欢脱一面,更将作为粉丝们的“健身私教”,与“晓迷”们进行超亲密的贴身互动。今天下午,陈晓明星空间见面会不见不散,看“晓迷”们如何与偶像称兄道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3/n445685189.shtml report 1964 陈晓(资料图片)陈晓粉丝见面会陈晓将办小型画展搜狐娱乐讯颜值、演技双高的人气小生陈晓凭借《笑傲江湖》、《陆贞传奇》、《神雕侠侣》等热播剧成为鲜肉战斗机,又转而试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