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完全获奖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怀柔雁栖湖隆重举行。朱茵、许晴、梁咏琪、白百何、金宇彬、何润东等明星亮相红毯。闭幕式邀请到法国著名女歌手伊莲娜、香港巨星容祖儿、音乐才子常石磊和其他各领域的艺术家,配合世界顶尖的高科技舞美,为观众带来一场梦幻盛典。闭幕式由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张斌担任主持,还用特别的环节宣传了2022年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冬奥会。将体育盛事与电影颁奖礼相结合,本届北京电影节又一次向世人亮出了中国特色。

  本届北京电影节天坛奖十项大奖颁出,阿根廷性侵题材影片《帮派》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编剧三项重量级大奖,成为大赢家。丹麦二战题材影片《地雷区》男主路易斯-霍夫曼夺得影帝。中国入围的两部影片《滚蛋吧,肿瘤君》仅夺得最佳视觉效果奖,台湾演员金世杰凭《师父》夺得最佳男配。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帮派》(阿根廷)
最佳导演
 克里斯蒂娜-罗森达尔《理想主义者》(丹麦)
最佳男主角
 路易斯-霍夫曼《地雷区》(丹麦)
最佳女主角
 多洛莉丝-房兹《帮派》(阿根廷)
最佳男配角
 金世杰《师父》(中国)
最佳女配角
 克捷万-特斯克哈卡娅《命运女神》(格鲁吉亚)
最佳编剧
 桑迪亚哥-米雷特/马利亚诺-林纳斯《帮派》(阿根廷)
最佳摄影
 马里乌斯-潘度卢《喝彩》(罗马尼亚)
最佳视觉效果
 《滚蛋吧,肿瘤君》(中国)
最佳音乐
 苏内-马丁《地雷区》(丹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3/n445569277.shtml report 2859 搜狐娱乐讯4月23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怀柔雁栖湖隆重举行。朱茵、许晴、梁咏琪、白百何、金宇彬、何润东等明星亮相红毯。闭幕式邀请到法国著名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