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王岳伦背李湘挑战俯卧撑 沙溢调侃遭反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岳伦背李湘做俯卧撑
王岳伦背李湘做俯卧撑


  搜狐娱乐讯 自从参与录制《一路上有你2》之后,李湘王岳伦这对“大白夫妇”迅速圈粉无数,往日对感情生活一向低调的他们,此次在镜头面前展示出了真实的互动场景,各种恩爱的小举动令粉丝大呼“好有爱”。在周六晚的节目中,“湘女王”又再次“发糖”:面对沙溢暗示自己“胖”,调侃被自己坐在背上做俯卧撑的老公是“受苦了”时,“湘女王”一脸甜蜜的反击道:“我老公愿意受苦!”

  沙溢调侃李湘“胖” “湘女王”甜蜜反击

  节目中,嘉宾金希澈要求丈夫们进行体力大考验——做俯卧撑,而前提是妻子们必须坐在丈夫背上完成这个项目。刚宣布完规则,看上去体能最佳的沙溢便跳出来连连摆手:“一个也做不了!”而一边的李湘也一脸担心的询问老公王岳伦:“你行吗?你都没做过俯卧撑……”关怀之情一目了然,没想到王岳伦却二话不说立即趴下,甘当“女王湘”的“坐骑”,就等老婆坐上来。看到这般甜蜜画面,一旁的沙溢却有意调侃起来,先是对着李湘哭笑不得的叫道:“湘湘!湘湘!……”然后又对着王岳伦意味深长的叹息:“老王你受苦啦!”没想到霸气的“湘女王”丝毫不理会这番挑拨,底气十足的边笑边反击:“少来了你,又没让你受苦!”接着还一脸甜蜜的自豪道:“我老公愿意受苦!”得到老婆间接表白的王岳伦马上十分配合的接话:“没问题,来!”

  面对沙溢暗示自己胖的调侃,“女王湘”的一番甜蜜反击令网友称赞:“这样的对话真是比说 ‘我爱你’还甜!”、“真是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啊!”

  Angela瘦出瓜子脸 李湘誓言要减肥

  不过,自从李湘和王岳伦结婚后,身材就愈发圆润,生活的滋润虽然让李湘心情大好,但日渐丰满的身材也带来了另一些状况,之前与女儿anglea同框时就曾被媒体称形容为是“滚滚母女”。不过李湘减肥的决心似乎很大,2016元旦时便在微博上发文称今年的愿望就是“我想要瘦!”先前王岳伦po出女儿anglea瘦成瓜子脸的照片也曾一度风靡网络,看来这母女减肥的伟大事业确实正在进行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3/n445546834.shtml report 2857 王岳伦背李湘做俯卧撑搜狐娱乐讯自从参与录制《一路上有你2》之后,李湘王岳伦这对“大白夫妇”迅速圈粉无数,往日对感情生活一向低调的他们,此次在镜头面前展示出了真实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