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老婆团甜蜜约会UNIQ 仙靓夫妇恩爱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咏仪张智霖挑弗拉明戈
袁咏仪张智霖跳弗拉明戈


  搜狐娱乐讯 夫妻之间有时肯定会出现嫉妒情绪,嫉妒是什么感觉呢?浙江卫视大型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周六晚即将迎来最爆笑的一集“爱与嫉妒”。在本期节目中,已经身为人父人母的三组明星夫妻们将重新体验一下久违的嫉妒滋味,并在浪漫的城市西班牙展开嫉妒大作战。当红偶像团体UNIQ成员王一博、李汶翰和周艺轩携手来到节目,化身妻子们的嫉妒小帮手,叫板三位老公。“小鲜肉”与“老腊肉”们即将上演体力比拼、热辣舞姿PK、饭盒对决等一系列比赛。而“玫瑰女郎”刘嘉玲也不甘示弱,亲自上台表演弗拉门戈舞,大秀舞艺。今晚的节目真是看点十足,爆笑连连,敬请期待。

  小鲜肉UNIQ带太太们私奔 喂食贴面舞惹老公大吃飞醋

  王一博、李汶翰和周艺轩,清一色90后鲜肉男神们一驾到,就目的明确地直奔三位太太,大胆表白,亲密互动,成功吸引了太太团们的注意力。在简单的问候后,趁丈夫们不注意,三位男生竟然还拉着袁咏仪、李湘胡可忽然私奔离开,留下了状况外的张智霖、王岳伦、沙溢一脸懵圈。

  面对这一大胆举动,妻子们不仅毫无惊讶之色,而且还十分享受,一脸甜蜜地沉浸在与鲜肉们的约会之中。当胡可和李汶翰正准备练习舞蹈时,一直默默注视着这一幕的沙溢却突然嫉妒心爆发,冲上去推开胡可,强吻小鲜肉李汶瀚,导致李汶瀚大惊失色,场面爆笑。而袁咏仪也同样马上入戏,与周艺轩热情对视,大赞对方电力太强:“我一和他对视,就忘记舞步了。”

  刘嘉玲首上户外真人秀大秀舞技 张智霖袁咏仪跳弗拉门戈秀恩爱

  虽然今晚西班牙之旅的上半程喜忧参半、火药味十足,可是一旦遇到女王刘嘉玲,夫妻们又会立即“化干戈为玉帛”,内心如清风吹过,只记得膜拜偶像。

  作为《一路上有你2》西班牙站的“玫瑰女郎”,刘嘉玲不仅首次参与户外真人秀节目,还将在周六晚亲自上阵,表演西班牙最富感染力的流行舞种弗拉门戈,大秀舞技。女王时而豪放热辣,时而妩媚多情,魅力一览无遗。跳毕,刘嘉玲也理所应当地担任起了舞蹈大比拼的裁判。

  太太们虽然与突然而至的帅气男生经历了一天的甜蜜约会,但是短暂的梦幻过后,她们还是选择和自己的老公并肩作战,共同学习弗拉门戈舞,争夺本期最佳夫妻宝座。默契公认第一的袁咏仪和张智霖夫妇首先出场,袁咏仪化身磨人的小妖精,张智霖也抛开了男神光环,两人不仅在舞台上大秀舞艺,还热吻不断,秀得一手好恩爱。惹得刘嘉玲也禁不住拍手赞叹道“从来没见过你们的眼神这么有勾引力!”有了女王坐镇监督,三组夫妻在舞艺比拼中,斗志均被燃起,究竟谁会在最后胜出,成为双人舞王,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明星夫妻携手经历考验 解读婚姻中的“爱与嫉妒”

  嫉妒,一个经常被解读为负面消极的词汇,在爱情与婚姻里却需要被重新定义。因为爱本来就是自私,是占有,所有的嫉妒都是因为只想你对我一个人笑,所以它不是缺点,而是弱点,是另一种爱。

  当婚姻进行得久了,夫妻之间容易理所当然地将对方视为自己的“私有财产”,在婚姻契约的约束下,逐渐坦然淡定,生活也少了波澜与乐趣。节目组特意设计“爱与嫉妒”主题,正是想制造一个小小的“危险因子”,让夫妻双方产生危机感,重新燃起心中的嫉妒火苗,对爱情和婚姻再进行一次考验。而经过重重考验的感情才会逐步升华,这对娱乐圈的明星夫妻而言来说更是如此。“你越嫉妒,我越满足”,小小的恶作剧也会增添夫妻之间的情趣,让彼此知道自己的心,意识到对方的重要性。本期节目即将在周六晚上演最爆笑一集,让我们一起期待搜狐视频《一路上有你2》,丈夫们的嫉妒心是如何大爆发的,他们又是怎样“守卫”自己的太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3/n445543271.shtml report 3523 袁咏仪张智霖跳弗拉明戈搜狐娱乐讯夫妻之间有时肯定会出现嫉妒情绪,嫉妒是什么感觉呢?浙江卫视大型明星夫妻旅行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周六晚即将迎来最爆笑的一集“爱与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