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AVALIA舞马》首演在即 北京演出增加诸多新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明星与饲养员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远辉/视频)4月22日下午,多家媒体来到位于朝阳公园的《CAVALIA•舞马》白色城堡,对这场即将上演的世界顶级马秀进行了一次正式“探班”。

  白色城堡内,CAVALIA的演员们正争分夺秒地为即将到来的演出进行彩排。据在场工作人员介绍,正在彩排的是CAVALIA的高人气节目《冰雪骑缘》。舞台上精致的背景和灯光营造出了一幅冬日飘雪的唯美画面,英俊的骑手和马儿在飞雪中漫步,一位身披轻纱薄裙的仙子从高空中缓缓而降,翩翩轻舞。

40匹马明星入驻白色城堡 

  彩排结束后,编舞者及艺术总监- Alain Gauthier 到主帐篷接受了媒体采访。据他介绍,相较以往,北京的演出在节目编排上会有诸多新意,丰富的场景变换和细腻的情节设计将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官享受。当然,CAVALIA也会秉承一贯的表演风格,以马为主角,着重呈现骏马们无拘无束的自由本性和人马之间的温情互动。

  据悉,《CAVALIA•舞马》将于4月28日在朝阳公园白色城堡正式首演,届时这个走过世界七十多个城市、震撼六百多万名观众的剧团将为北京的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剧场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631232.shtml report 1377 马明星与饲养员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远辉/视频)4月22日下午,多家媒体来到位于朝阳公园的《CAVALIA•舞马》白色城堡,对这场即将上演的世界顶级马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