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朦胧赞杨幂活泼可爱 曝走红后没有女生倒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4月22日,“小鲜肉”于朦胧现身南京,出席某护肤品牌举办的地球月环保主题活动。于朦胧身穿白色西装搭配绿T恤,清爽萌帅,笑容迷人,令现场粉丝为之疯狂。活动现场,于朦胧大方分享护肤心得,谈及正在同杨幂赵又廷等人一起拍摄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他大赞杨幂活泼可爱,自己演他哥哥并不尴尬。至于走红后桃花运有没有滚滚来,于朦胧笑称没有女生倒追自己。

于朦胧现身南京
于朦胧现身南京

  新剧演杨幂哥哥不尴尬 赞其活泼可爱

  从“快男”出道的于朦胧,今年凭借《太子妃》音速蹿红,温柔、仙气十足的“九爷”把女粉丝们迷得不要不要的。一夜爆红让于朦胧的工作和生活发生了变化,“现在工作多了起来。生活上在街上遇到不认识的朋友,他们会直接喊我‘九王’。”

  接戏接到手软的他,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等合作。谈及角色,于朦胧表示这次会是与众不同的挑战,“其实和第一次演古装的‘九王’不一样,虽然两个形象上都很仙,但性格不一样,这次比较洒脱吧。”有意思的是,88年出生的于朦胧在剧中出演杨幂的哥哥,被问及是否感到尴尬,于朦胧否认说并不觉得,在他看来,“幂幂是个特别活泼可爱的人,和她搭戏会比较好玩。”

于朦胧又萌又帅
于朦胧又萌又帅

  据于朦胧透露,未来他还将再出演一部古装剧,一连三发同一类剧登上荧屏,于朦胧表示并不怕被定型,“古装也不只一种性格和形象。”生为小鲜肉,于朦胧不但皮肤底子好,即使每天朝出夕返拍戏也能hold住。活动现场,他大方分享护肤心得:“我拍戏需要化很浓的妆,带妆时间很长,在我看来,就需要做好卸妆工作,并且定期做护理清洁。”

  私下是暖男也是逗比 爆红后没被女生倒追

  圈粉无数获万千宠爱的于朦胧,生活中是否也如戏里一般是温暖如阳光的男子?对此,他直言暖男只是自己的性格中的一面,双子座的他也会“精分”,在朋友面前就是个逗比,“如果熟了我会比较话多,会比较爱开玩笑。”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的于朦胧引全场欢呼雀跃,不少女粉丝大呼其为“老公”,令男神羞羞哒。对于走红后生活中是否有被女生倒追的经历,于朦胧笑称:“有很多新的粉丝,但倒追没有发现。”

  当天活动以地球月环保为主题,于朦胧向来也是身体力行,推崇公益的他表示,因为工作忙碌并没有太多时间参与相关活动,但是会要求自己禁用一次性碗筷。他也对粉丝也给出建议,“近的路程能走路就走,不坐交通工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626093.shtml report 2516 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4月22日,“小鲜肉”于朦胧现身南京,出席某护肤品牌举办的地球月环保主题活动。于朦胧身穿白色西装搭配绿T恤,清爽萌帅,笑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