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承恩双喜临门:2月登记结婚 老婆怀孕3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邹承恩与护士老婆2月登记结婚,2人拿着刚满3个月的小宝宝超音波照报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高雄拍摄《深夜食堂》的邹承恩,今天(4月22日)公开报喜,表示今年已与相恋多年的医美护士女友王小姐修成正果,2月登记结婚并有了爱的结晶,在刚满3个月的现在,与大家一起分享双喜临门的喜悦。

  Jason邹承恩与老婆相差6岁,10多年前在一次朋友KTV聚会上巧遇,之后相约吃饭,顺利来电并成为男女朋友,此后女友低调地默默支持Jason的演艺事业,Jason常对朋友称赞女友是“贴心王”。

  近年邹承恩事业有成,去年与老婆就有先登记,以后再办婚礼的计划,一直想挑个好日子,但每次都因Jason拍戏时间变动而作罢,今年二月趁拍完偶像剧《舞 吧舞在一起》的空档,2人就挑了个天气好日子手牵去户政事务所登记,同时也意外发现有了爱的结晶,Jason开心之余,也决定等孩子出生,老婆恢复美妙身材再办婚宴,不过,Jason已私下做了一些安排,准备给老一个浪漫的求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623697.shtml report 950 邹承恩与护士老婆2月登记结婚,2人拿着刚满3个月的小宝宝超音波照报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高雄拍摄《深夜食堂》的邹承恩,今天(4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