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今年最佳恐怖片就是它了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请原谅我又开始推荐恐怖片了,胆小的可以忽略本文哈,都怪这部影片太好,不推荐给你一部君内心不安!这部影片去年初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斩获了圣丹斯评审团最佳导演奖,这对于一个新人导演和一部处女作来说,是在是太了不起了。以至于去年就有人断言,今年年初有两部重量级的影片,一部是《死侍》,另一部是《女巫》。

  

  So,一部君今天推荐的这部影片正是《女巫》。

  

  故事发生在16世纪30年代的新英格兰,由于无法苟同教会的做法,虔诚的清教徒威廉遭到种植园的驱逐,被迫带着妻子凯瑟琳和一众儿女远迁来到一处荒芜所在。

  

  他们白手起家,历经艰辛,而尚在襁褓中的儿子意外失踪则令一家人的心头蒙上挥之不去的阴影。

  

  天气恶劣,作物歉收,夫妻二人的关系陷入紧张,凯瑟琳心念下落不明的孩子,精神近于崩溃……

  

  这部影片目前在IMDb上的的评分为7.1,在恐怖片中绝对处于一流水平。

  

  烂番茄新鲜度更是高达90%有人说,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找回了看《闪灵》时浑身发麻的感觉。是的,本片没有用突现的镜头制造恐惧,更多的是用生活中最常见的事物来营造气氛。

  

  你一定和小孩子玩过捂脸吓人的游戏吧,这种游戏不知道谁发明的,但放在影片里,真的好可怕,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出现。

  影片音效也没有采用传统恐怖片的那种重金属,而是采用仿佛能够撕裂内脏的原生配音,一部君可以肯定地说,你要在这种声音坏境中呆10分钟,就一定会出现浑身不适感。

  影片虽好,但若没有信仰,却不容易被看懂,一部文艺恐怖片,送给你。

  如果你想看本片,请加微信ybdy365,本文由一部电影原创,转载请注明。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623376.shtml report 1869 请原谅我又开始推荐恐怖片了,胆小的可以忽略本文哈,都怪这部影片太好,不推荐给你一部君内心不安!这部影片去年初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斩获了圣丹斯评审团最佳导演奖,这对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