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梁欢敢在节目中炮轰TFBOYS是因为有大鹏撑腰?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海淀吴彦祖”梁欢,准确来说应该是毒舌梁欢。可能是因为咱也喜欢毒舌某些明星,所以这种共鸣感是非常强烈的,当然这可不是特意在给梁欢打广告,而是想听的假话和不想听的真话,总会有人去做选择,所以咱就选择了后一种,替梁欢说说真话,给粉丝灌灌假话。

  

  本来咱对梁欢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他经常在微博里头发一些“义愤填膺型”的内容,比如说谁哪位明星假唱了,哪家选秀节目排名应该是这样子的,哪家粉丝逻辑跟不上节奏等等,几乎统统都要接受他的“毒舌洗礼”。可那些被他炮轰,哦不,被他指出假唱的明星,几乎没有几个跟他杠上或是一纸诉讼的,因为真理永远掌握在毒舌手上,而毒舌并非造谣,有理有据惹尘埃,尘埃即是那些所谓的忠粉,其实就是脑残粉。

  

  说到梁欢大战脑残粉,估计最有影响力的一战莫过于他在微博上一针见血指出亚洲第一偶像天团TFBOYS在春晚上假唱。

  

  哦哟喂!不说则罢一说则炸开了锅,TFBOYS的粉丝跟打了鸡血似的在梁欢微博下面评论,而评论的内容几乎都是以辱骂的形式“报之以李”。如果要咱站在中立的角度去看待假唱一事,其实并没有什么可耻的,可耻的是少数人认为不可耻的东西绝对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所以说一名作为真爱粉需要理智而非狂热。

  然后嘛,微博上的口水战争一直没有消停过...

  

  后来,画风发生了360度的改变,那就是梁欢成了男版的“金星”,在某狐平台上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目《恶毒梁欢show》。

  

  第一期开播就引起很多人的追捧,当然也有恶意直喷的,为何会这样?因为咱怎么看都觉得第一期是这个节目最大的彩蛋且没有之一。

  没错,简单明了,一点儿马赛克都不打,TFBOYS假唱怎么着?

  

  那么,咱们也来一个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一下,重播关于梁欢怎么在节目里头调侃,呃...挑战TFBOYS的...

  TFBOYS春晚假唱是最为著名的假唱现场,你们认为呢?

  

  TFBOYS何止春晚假唱,元宵节也假唱了好不?

  

  随后,被逼上梁山上的四叶草终于忍不住要开军团全球通缉梁欢。

  

  走投无路的梁欢只好回到自己老家寻求老妈的帮助,可万万没想到老妈竟然也是TFBOYS的脑残粉。

  

  最为戏剧的莫过于EXO的脑残粉出手想要拯救梁欢,这不明摆着是按之前小学生世纪口水之战的剧情走的呀!

  

  最后,梁欢还是被TFBOYS军团给逮住,无奈之下...

  

  慢动作重播...

  

  看完这些,是不是觉得这个节目内容做得很搞笑,可是唯一搞笑不起来的就是四叶草的态度,因为梁欢如此咄咄逼人,不仅在微博上斥责自己的偶像,现在竟然还做节目、做专场来“炮轰”TFBOYS,士可杀不可辱,这梁欢不明摆着是在蹭TFBOYS的热点炒作自己嘛?

  

  其实,咱认为不管是真蹭也好,还是假蹭也罢,从节目的属性上看,脱口秀不就是无厘头地去评论圈内的一些“不良现象”嘛,而TFBOYS假唱本身就是实打实存在的,如果不是梁欢本意要去做这一期节目的话,至少制片方为了节目收视率也要专门开一期去做,搞不好会把TFBOYS请到现场直接被毒舌也说不一定。

  

  那么,梁欢在节目里头如此脸不红心不跳地炮轰TFBOYS,你可别认为只有真理站在他的身后,其实他是有投资人替他撑腰的好不?你想想看,梁欢在微博上炮轰各种明星就能够博得各种头条,这本身就是潜力巨大的流量输出口,再加之梁欢有一定的power,包装宣传一下,说不好就会成为下一个“金星”。而投资人就是看到了梁欢毒舌背后的巨大IP,所以专门给他开了这个脱口秀节目。

  

  那么这个投资人是谁呢?无可厚非,那就只有退位让贤的董大鹏,而梁欢这档节目是延续《大鹏嘚吧嘚》的新生命体,如果要想展示新生命的力量,梁欢怎么会没有胆子直接在节目里拿TFBOYS开涮呢?

  

  你想看更多有趣、有种、有内涵的原创娱乐评论吗?

  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611024.shtml report 4220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海淀吴彦祖”梁欢,准确来说应该是毒舌梁欢。可能是因为咱也喜欢毒舌某些明星,所以这种共鸣感是非常强烈的,当然这可不是特意在给梁欢打广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