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新海》热拍 首曝剧照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鲁一《新海》热拍 首曝剧照玩“穿越”
《新海》 剧照
《新海》 剧照

《新海》 张鲁一
《新海》 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鲁一、菅纫姿以及韩国男星张赫主演的电视剧《新海》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讲述了一群异乡客在新海追逐梦想的故事,张鲁一在剧中饰演一位情深义重的都市男神。而此前,他刚刚结束年代大戏《燃情大地》的拍摄,对新剧照网友直呼:“新片好‘穿越’啊。”

  花衬衫、白背心,新剧造型很青春

  在最新曝光的《新海》剧照中,张鲁一身穿花衬衫、白背心,时而逆风站立,时而蹲地沉思,整个造型都给人一种十分青春的感觉,魅力十足。在刚刚杀青的抗战剧《燃情大地》中,张鲁一饰演的铁血男儿马中秋,造型具有强烈的时代风格,和此次新剧造型的反差极大。对于这样的变化,网友留言:“前几天还是苦大仇深的马sir,这几天就青春洋溢了!我就喜欢这样画风变化飞快的boy!”

  好戏不断,年代现代“穿”不停

  近年来,张鲁一可谓是好戏不断,不论是年代戏,还是现代戏,观众总能在电视荧屏上看到他的身影。张鲁一曾出演过多部精彩的年代戏,《马上天下》中的战地将才陈秋实,《1945黎明之战》中冷酷无情的国军情报员岳小白,有望年内登陆湖南卫视的《麻雀》中的国民党军官毕忠良等等,都是极为出彩的角色。

  年代戏成绩斐然,在现代戏方面,张鲁一的表现同样让观众啧啧称赞。不论是《他来了,请闭眼》中的大反派谢晗,还是《老婆大人是80后》中的可爱小舅余志恒,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新海》中,张鲁一化身有恩义、懂道义的追梦男神,无数“鱼旦粉”纷纷表示:“又演现代戏,要从现在就开始期待张鲁一的表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49404.shtml report 1603 《新海》剧照《新海》张鲁一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鲁一、菅纫姿以及韩国男星张赫主演的电视剧《新海》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讲述了一群异乡客在新海追逐梦想的故事,张鲁一在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