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熙锋内地圆梦江湖 古装侠客对阵《侠义神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熙锋剧照
陈熙锋剧照


  在台湾本土剧领域成绩亮眼的陈熙锋,新年伊始便开始转战内地。日前,由陈熙锋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侠义神捕之请君入瓮》在象山杀青。

  《侠义神捕》由著名导演司小冬指导,是《女神捕》系列电影的延伸,讲述了女神捕司马飞燕在遇到一系列谜团后,一层层剥茧抽丝,逐渐解开阴谋真相的故事。

  以偶像组合Top Twinz歌手身份出道的陈熙锋,近年一致深耕于大爱戏剧作品,主演的《水返脚的春天》、《逆光真爱》等等八点档剧集均有高收视率和好口碑的双重肯定。与陈熙锋在大爱剧中的朴实形象迥然不同,他在本电影中饰演的朝晖,是一位地位超然的江湖侠客,个性内敛深沉,城府极深。多番暗中布局表面却不动声色,是本片埋下伏笔最多,隐藏最深的角色。

  谈及本次的拍摄,陈熙锋说有他的几个第一:正式进入内地的第一部作品;第一部数字电影作品;同时也是他近十年来第一部古装作品。在他的心中,一直都有一个武侠梦,这次接拍古装武侠电影,让他很享受这个圆梦的感觉,但他笑说,有点遗憾角色的江湖地位过高,以至于很多时候他都没机会自己动手。

  这次有机会和内地的电影团队合作,对戏的还是闻名江湖的“女神捕”商蓉,陈熙锋表示,第一次与内地的电影团队合作,无论演员还是幕后工作人员,他们的专业和友善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拍摄现场大家的交流方式不同,但是对于作品的认真态度都是一样的。对于这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陈熙锋经常和导演沟通对角色的理解和演绎方式,力求表演更贴合剧本设定。司小冬导演评价陈熙锋的演出:很沉稳,尺度把握的游刃有余。

  据悉本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CCTV-6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46725.shtml report 1209 陈熙锋剧照在台湾本土剧领域成绩亮眼的陈熙锋,新年伊始便开始转战内地。日前,由陈熙锋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侠义神捕之请君入瓮》在象山杀青。《侠义神捕》由著名导演司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