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耳》舞台剧首发宣传片 90后演员为青春发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左耳舞台剧北京站阵容海报
左耳舞台剧北京站阵容海报

  4月20日,由光线传媒联合至乐汇共同出品的舞台剧《左耳》发布了首支态度宣传片,新加入到2016春季巡演的米咪、马吟吟、王青、王康,以及年初预演中的人气演员李川、雷思雨、林盛东均参与了这支态度宣传片的拍摄。宣传片结合每位主演所饰演角色的性格,表达了《左耳》这部畅销十年的青春小说中每位人物的青春宣言,世界多嘈杂,“我们的青春里有无数种声音,有谩骂、指责、鼓励或者欺骗,但你有真正聆听过自己内心的声音吗?”

  《左耳》舞台剧由饶雪漫原著,饶晓志导演,雷志龙编剧,以小说原作为纲,讲述了小耳朵、黎吧啦、张漾、许弋等主角的青春爱情故事。作为电影《左耳》的后续,舞台剧《左耳》承接了电影的故事内容,让矛盾冲突更加集中,并且很好的继承了原作的悲情基调。以小镇青年为主角,通过他们的视角去审视现实的残酷,同时又不失青春感与正能量,以年轻的演员和导演的配置,带来青涩却活泼的表演。

  北京首演门票七分钟售罄 新演员为舞台剧《左耳》融入新能量

  作为国内首例全部采用90后演员的话剧,舞台剧《左耳》从选角开始,就已收获各界关注,经历了2016年年初北京大隐剧院的成功首演后,更是博得观众的认可。4月29日北京首演1310张票,在7分钟内全部售罄。

  此次2016春巡新加入了《左耳》电视剧中小耳朵和黎吧啦的扮演者米咪、马吟吟,以及在粉丝平台上投票位居第一的王青,三位新演员的加盟为《左耳》舞台剧剧组增加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排练和前期筹备带来了更多挑战。

  《左耳》舞台剧北京站中饰演两位女主角小耳朵、黎吧啦的,正是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该角色、对小说原著有深入了解的米咪、马吟吟,这样的阵容设置一方面有助于两位新演员在舞台剧中迅速融入角色,另一方面,舞台剧的表演与电视剧有较大不同,如何以舞台剧演员的方式表现各自内心理解的角色,成为了这两位首度挑战舞台剧表演的演员面临的首要任务。由于在电视剧开播前米咪和马吟吟将率先在舞台剧中展现各自的角色,因此两人在舞台剧中的表现对观众对其的角色定位有着重要的作用。

  此外,在粉丝的投票中成功拿下张漾这一角色出演机会的王青,同样是首次挑战舞台剧演绎。在近一个半月的全组排练中,王青不但需要融入完全陌生的剧组,在角色演绎、台词表现等方面的练习也都需要从零开始。王青在排练过程中表现出的认真和努力,让他一次次的克服困难,获得了导演及众主创的一致认可。

  《左耳》舞台剧上海站将于4月22、23、24日一连三天在艺海剧院奉上精彩演出。北京站也将于4月29、30日两天上演。5月,《左耳》舞台剧春季巡演的脚步又将陆续走入成都、重庆、武汉等城市,必将引爆属于《左耳》迷的青春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41252.shtml report 1661 左耳舞台剧北京站阵容海报4月20日,由光线传媒联合至乐汇共同出品的舞台剧《左耳》发布了首支态度宣传片,新加入到2016春季巡演的米咪、马吟吟、王青、王康,以及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