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思美人》探班 刘芸首次出演反派大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芸
刘芸


  近日,电视剧《思美人》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饱受关注的该剧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主演刘芸、马可、乔振宇、张馨予等人现身片场。而向来给人傻白甜荧幕形象的刘芸,在剧中大刀阔斧突破自我,挑战饰演蛇蝎美人,让她大为过瘾演得开心。

  此次,刘芸在剧中饰演楚怀王的宠妃,历史上有名的蛇蝎美人妖姬郑袖。这对于本身直爽性格的刘芸而言是个极大的挑战,“说真的我接这个戏好忐忑,拍摄前我发微信给导演说,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这种反派角色,我想也是最后一次吧。制片人梁振华老师还怕我不演了,跑到化妆间跟我说这是你的挑战,你要坚信自己可以的。事实证明,我每天拍戏都很开心,每一天都是新的尝试。”

  剧中,各主演间的关系复杂纠结,戏外却是私交甚笃。刘芸也被剧组其他人评为“开心果”,对此,她调侃说:“因为他们都是淑女,我不说话怎么办,不讲话气氛可尴尬了。”见大家把马可和乔振宇凑CP,乔振宇含蓄称演得很过瘾,遭刘芸神补刀:“他们俩才是真爱,我们是幌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40496.shtml report 1003 刘芸近日,电视剧《思美人》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饱受关注的该剧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主演刘芸、马可、乔振宇、张馨予等人现身片场。而向来给人傻白甜荧幕形象的刘芸,在剧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