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年青春》将登浙视 郑恺刘诗诗演绎爱情长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海报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在“欢乐青春季”中接档《欢乐颂》,于5月10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此次是郑恺刘诗诗首次合作,二人将共同演绎一段从学生时代到家庭社会,横跨18年的爱情长跑。

  郑恺刘诗诗首度合作 坏小子爱上学霸女

  该剧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5年,男女主角由高中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坏小子”肖小军(郑恺饰)对“学霸女”刘婷(刘诗诗饰)一见钟情,却因父辈的感情恩怨而不得不忍痛分手。时过境迁,多年来默默守护刘婷的肖小军希望重新回到她身边,两人又开始了新的情感纠葛。由于刘诗诗与郑恺是第一次合作,因此被网友戏称为“狮豹CP”。两人在拍摄期间互动频繁,郑恺更是在网上晒出为刘诗诗画的画像,引起了众多网友跟风效仿。另外郑恺还表示,上学时自己是一个乖宝宝,这次在剧中“痞”了一回也是种特别的体验。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中,刘诗诗或马尾或编发,穿起校服,一副校园style标配,仿佛置身热血沸腾的青春年代。首次饰演高中生,刘诗诗自带小清新的气质毫无违和感。但是郑恺坦言,这部戏的时间跨度之大,导致需要频繁变换造型。因此每天要换三种发型对于“小猎豹”而言也是种极大的挑战。

  跑男团助阵“小猎豹”新剧 Running Man成员ID送祝福

  浙江卫视近几年来推出了《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二十四小时》《王牌对王牌》等超高人气综艺,接连引发热议。而近日推出的“欢乐青春季”则体现了浙江卫视“综艺+电视剧”联动的播出模式。《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接棒《欢乐颂》登陆浙江卫视,“小猎豹”郑恺又恰好在当中饰演男主角,因此跑男团的同伴纷纷表示力挺郑恺,希望该剧收视爆棚。此举引爆了网友的热情,使得这部戏未播先火,粉丝纷纷表示对郑恺和刘诗诗的组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十分期待。更令人意外的是,远在韩国的跑男团兄弟团队Running Man在得知该剧即将开播后竟然也录制了ID给郑恺,表示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并祝福《那年青春》能取得满意的收视成绩。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接档《欢乐颂》登陆浙江卫视,届时请锁定中国蓝剧场,期待郑恺刘诗诗演绎的爱情长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39691.shtml report 1610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在“欢乐青春季”中接档《欢乐颂》,于5月10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