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年青春》发布会 李浩轩致歉刘诗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那年青春》李浩轩、刘诗诗、郑恺
《那年青春》李浩轩、刘诗诗、郑恺


  搜狐娱乐讯 4月21日,都市青春情感巨制《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于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该剧由猛犸工作室制作,张思麟执导、刘诗诗、郑恺、李浩轩、种丹妮等实力偶像联袂主演。活动当天,主演之一的李浩轩身穿白色休闲牛仔裤搭配黑色西装,尽显成熟男性魅力。发布会过程中,李浩轩以风趣幽默的谈吐逗笑全场,多次掀起发布会小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那年青春》主创大合照
《那年青春》主创大合照


  台前幕后趣事多 李浩轩卫生间被“叫嚣”

  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电视剧拍摄花絮,其中李浩轩双手拿板砖狂舞的画面喜感十足,随后更是在互动现场搞笑爆料,表示拍摄期间曾被莫名叫嚣,一次自己去卫生间时,听到外面有人大喊剧中名字郭海兵,并叫嚣着“郭海兵你给我出来”,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乌龙一场,是群演在练习。顿时发布会现场笑声弥漫,气氛热烈。

  此外,李浩轩更爆料搭档刘诗诗片场趣事,回忆一次二人对手戏,道具是一个狮子头,比较像北方的门栓,排练时诗诗便逗趣说道“有人在吗?”,又一次点燃发布会小爆点。

  李浩轩被赞很努力 因戏致歉刘诗诗

  剧中,李浩轩饰演一位性格较为复杂的人物,既有暖男的一面也有“暴力”的一面。发布会现场在被问及角色时,他描述说:“剧中诗诗是我的老婆,郑恺是发小,还会有一些对诗诗动手的戏份,是一个挺遭人恨的角色”

  随后更是真诚表示:“非常感谢诗诗在拍戏时的帮助,有时拍摄难免会伤到诗诗,对诗诗深表歉意,”随后便当场向刘诗诗鞠躬致歉,表达自己的歉意。搭档刘诗诗则大赞李浩轩很努力,每一次拍摄都会很小心,注意着分寸。同时导演更是对李浩轩的演技赞不绝口,连夸演得好。

  李浩轩郑恺“争诗”大战 发布会现场“默契撞头”

  此次在电视剧《那年青春》中,李浩轩一改往日铁血硬汉的影视风格,摇身一变成为热血高中生郭海兵。活动现场,该剧片花惊喜曝光,视频中,李浩轩饰演的郭海兵因刘婷(刘诗诗饰)更是对肖小军(郑恺饰)板砖伺候。但之后花絮则是另一番场景,郭海兵为了兄弟肖小军(郑恺饰)两肋插刀,仗义相助。截然不同的画风让观众更加感受到这对兄弟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情敌亦兄弟的二人在发布会现场更是“默契撞头”,纷纷都以“光头”形象惊艳亮相,李浩轩被问及二人私交如何时表示说:“私下关系非常好,是很好的哥们儿。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接连合作了两部戏,所以合作起来也特别默契。“戏里戏外皆是兄弟的二人,在活动现场你一搭我一和的表现更是默契有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31923.shtml report 1933 《那年青春》李浩轩、刘诗诗、郑恺搜狐娱乐讯4月21日,都市青春情感巨制《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该剧由猛犸工作室制作,张思麟执导、刘诗诗、郑恺、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