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时代》上映 高利虹演绎职场高冷设计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神时代》海报
《女神时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林子皓执导,高利虹、魏巍(KK)、何明翰、贺刚、林雪(香港)、安俐娜(韩国)、邹晶晶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神时代》,今日全国上映。

  一场忘我的感情下,总有一个值得忘乎所以不计一切想要“撩”的女神, 苏菲(高利虹)职场高冷设计师,御姐范儿,自带气场一副靠近有危险的感觉,而屌丝模样的新珠宝设计师周阳(魏巍)偏偏二逼少年欢乐多, 屌丝心态让他在女神眼里显得特别,一场欢喜冤家的情感过山车就此开始,也正是由于周阳毫无顾忌敢爱敢恨的二货特质,什么富二代公子哥统统靠边站,我的女神我做主。影片既有欢乐搞笑又纠结虐心,一般影视剧中都是霸道总裁推倒灰姑娘,而这部电影中屌丝男推倒女版霸道总裁,完全是一个大反转。谁说屌丝和女神就不能有爱情呢,纵然阻碍重重,但只要有一颗冲破枷锁的心,女神就能到你碗里来。

  香港鬼才导演林子皓将爱恋玩出新高度,它摒弃了俗气的情感金字塔,车子票子放一边,将感情最纯粹最打动人的地方捧出来,告诉大家原来世间真爱是每一个单身汪都可以去努力争取的无关其他,哪怕没钱没颜值至少还有一颗敢爱的心,如果你的自信早已尘封太久,不如跟着这部电影拿出来晒晒太阳。

  电影《女神时代》由广东飞娱影业、奥映集团出品,影片4月22日全国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13119.shtml report 941 《女神时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林子皓执导,高利虹、魏巍(KK)、何明翰、贺刚、林雪(香港)、安俐娜(韩国)、邹晶晶联合出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神时代》,今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