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2》周冬雨主动探班余文乐 宇宙cp渐合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相爱2》周冬雨主动探班余文乐 宇宙cp渐合拍
周冬雨俏皮可爱
周冬雨俏皮可爱

周冬雨探班余文乐
周冬雨探班余文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0:20,《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将于江苏卫视准时播出。节目播出过半,宇宙cp越发合拍,尽管当初从年龄、个性等方面来看,两人的组合颇具争议,但彼此始终以诚相待倒越走越近。本周,周冬雨将飞往洛杉矶探班余文乐,慢热的水瓶座女孩儿渐渐展放天性,虽然惊喜之余两人却因“信任”问题产生争论,在网友看来却别显甜蜜“吵吵闹闹感情好,特别喜欢看宇宙夫妇斗嘴,周冬雨讲话的时候可爱极了”。

  节目已经播出五期,周冬雨耿直率真的性格推动着两人的发展,特别是她逗比搞怪的一面令观众好感度直线上升。在节目中,在大叔余文乐面前周冬雨显得颇为孩子气,“这里太黑了别害怕哈”、“其实我就是开开嗓”、“你这个人就是不真诚”,周氏“挑衅”连酷酷的余文乐也被她逗笑了。可以说她能赢得好感不仅是因为想法耿直,而是她能够勇敢的将想法表现出来。节目播出后,周冬雨的话题讨论热度也直线上升,由她开发出的“衣角杀”“笑眼萌”等撩汉技能也引发热议,可以说周冬雨的走心备受观众喜爱。

  此前周冬雨受邀前往迪士尼约会,她能够看出余文乐的疲惫一直找乐子调节气氛。初进乐园时,周冬雨便挑选了可爱的尖角帽送给余文乐,为了逗对方开心自己倒戴着丑萌的恐龙帽。紧接着,当她看到旁边的小孩子时特意将帽子送给他们,亲和力十足。看来周冬雨不仅古灵精怪还十分贴心。经过一天相处后,面对“旋转木马”的惊喜周冬雨也不再害羞主动亲近对方令观众直呼感动,她的真性情也引发了网友共鸣。甜蜜之后宇宙cp的恋情究竟如何发展?周冬雨能否再进一步表达内心的看法,本周日晚20:20锁定江苏卫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12883.shtml report 1654 周冬雨俏皮可爱周冬雨探班余文乐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0:20,《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将于江苏卫视准时播出。节目播出过半,宇宙cp越发合拍,尽管当初从年龄、个性等方面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