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拐卖致“疯” 待嫁女《等着我》为疯妈妈寻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红未婚夫一同来寻找身世真相

  搜狐娱乐讯 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每一期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触动,本周日晚20:00最新一期的寻人故事中,依旧有每个普通的求助者背后并不平凡的过往,为观众演绎每一份寻找和等待。

  “疯”妈妈未有母爱 女儿心怀怨和恨

  张红的本名并不叫张红,19岁的她对自己的身世一无所知,她不知道自己的出生时间和地点,不确定自己的妈妈是不是亲生妈妈,也不确定被拐前的爸爸是否是亲生爸爸。与其他很多求助者一样,前来寻找一份空白的身世,可她的故事似乎从一开头就并没有让人看到太多的希望。张红被拐卖时,是尚在襁褓的婴儿,而妈妈已经是个“疯”妈妈,并已经历了多次的拐卖——这便是张红故事的开头。

  智商只有10岁的妈妈不能给她足够的母爱,张红从小就要忍受同学们的嘲笑,她的童年因此充满了耻辱甚至恨,她恨妈妈给她带来了无限的精神甚至肉体的伤害,对于整个人生都不能理解。她真正意义上感受到妈妈的爱是2008年5月12日,张红从学校飞奔回家中的小土房,发现妈妈和爸爸都守在门口焦急地等着她,这让她第一次感受到妈妈的温暖,也第一次感受到家对她来说有多重要。

  女儿发现事情端倪 欲为疯妈妈求真相

  她多次感慨命运的不公,埋怨自己没有一个正常的妈妈,没有一份完整的母爱。直至有一天,她无意中发现妈妈在写字,手抄的一整页工整隽秀的字,中间还夹杂着流畅的英文,这让张红心头一惊,早就听过妈妈在变疯之前是个高级知识分子,现在更是确信无疑。她不知道妈妈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她从一个知识分子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真相”两个字突然狠狠地揪住了她的心……与自己比起来,命运对妈妈才是真正的不公。她急于寻找答案,她需要还“傻”妈妈一个清白……

  命运唯一善待她的是赐给了她一个真爱的未婚夫,支持、陪伴她一路走来,也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此次陪她前来一起寻找身世的真相,为张红那如同白纸一样的身世填充上亲情的色彩,为谜一样的故事写上答案。不知道此次命运会不会给她一次补偿,也给这位“疯”妈妈一个交代……

  4月24日(本周日)晚20:00,CCTV-1《等着我》为您揭晓故事的答案,带您接近人间的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09019.shtml report 1518 张红未婚夫一同来寻找身世真相搜狐娱乐讯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每一期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触动,本周日晚20:00最新一期的寻人故事中,依旧有每个普通的求助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